學生新聞 2002-12-30

兩場耶誕舞會各有特色

【記者李榮馨報導】由電機系與保險系分別主辦的兩場耶誕舞會,在上週以截然不同的氣氛,陪同學度過今年的耶誕節。

二十四日晚上在本校活動中心純手工打造的耶誕舞會,所有佈置皆由本校同學一手包辦。負責人電機三吳柏翰表示,工作人員熬夜以彩色玻璃紙,創作出十二幅不同樣式的圍帳,再經由打光投影到屋頂,將會場佈置五彩繽紛宛如教堂的彩繪玻璃,會場後方高聳的十字架由建築系同學一手包辦,不但明確點出舞會的主題,更吸引不少同學感受吊在十字架上的驚險快感,入口處的鬼屋隧道內部的吊死鬼、吸血鬼、古井貞子等造型亦受同學喜愛。

另外,邀請的樂團中,身為主唱的日文二A陳玥琪除演唱多首流行歌外,更發表不少團內的創作。舞會進行中,綁在天花板上的氣球提早從天而降,大夥紛紛踩破,宛如爆竹聲響此起彼落,在慶祝耶誕的同時也提早慶祝新年。

台上不斷丟出的五彩螢光棒,在同學盡情揮舞下,更呈現律動的美感,當DJ高喊距聖誕節只剩十秒時,場內沸騰,興奮地齊聲倒數迎接聖誕節的來臨。雖然耶誕節不放假,舞會早早於12點結束,規模不及以往,時間越晚越顯冷清,但眾多參與同學皆表示,單一場地反而能聚集人潮,加上學生樂團的現場演唱,讓不會跳舞的同學也能齊聲高唱,帶動全場氣氛。

另一場由保險、財經、統計、西語、歷史等系聯合主辦之耶誕舞會於二十日在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Y17)舉行,以PUB型式邀請同學一同放鬆心情歡慶耶誕,參與人潮眾多,將整個會場擠得滿滿,不少同學全程跳到尾,越夜越High、越瘋狂頗有過節的氣氛。前五十名進場的同學不但獲得多樣贊助廠商提供馬克杯、T-shit等贈品,現場亦以拋灑方式,將遊戲光碟贈品大量送出,讓同學們在舞會中有玩又有拿,沒有拿到大獎的同學,也都人手一把螢光棒滿足地打道回府。

負責人保險三黃坤傑表示,今年曲目增添多首樂團現場演唱的廣東歌及流行歌曲,會場所提供的座椅及無限暢飲的飲料,讓同學在跳到腳軟之餘也能喘口氣,享受愉快的夜晚。

NO.52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0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5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