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1-04-11

100年度校務評鑑 本週全員參與全力以赴 13、14日實地訪評 15日專案評鑑 委員將與教職員生晤談

【記者陳頤華淡水校園報導】「100年度大學校院校務評鑑」將於本週展開,週三、四(13、14日)進行校務評鑑實地訪評,週五(15日)進行「性別平等教育訪視」及「大學校院校園環境與安全管理現況調查暨績效評鑑計畫訪視」專案評鑑。

「校務評鑑實地訪評」行程分A、B兩組,委員於訪評期間將針對各單位所提供之資料進行檢閱。而實地訪評委員晤談之名單,已於日前勾選出,分為A、B兩組,於訪評期間將分別接受晤談。另外,委員也將分兩組參觀圖書館、工學院CAE實驗室、理學院實驗室、體育館(含社團辦公室)、學習與教學中心遠距組等。品質保證稽核室表示,校務評鑑各項資料全校各單位已全力配合齊備,本校將全員參與,全力以赴。

15日下午13時20分進行「校園環境與安全管理現況調查暨績效評鑑」,分2組進行,「環境保護與能資源管理組」訪視路線為商管大樓廁所節能設施、營繕組電力監控系統等;將針對校園人車分道及車輛停放規劃與管理、節約用電執行績效等進行訪視。「安全衛生與災害防救管理組」將針對實驗室安全衛生及毒化物管理等進行訪視,並檢閱書面資料。

下午2時在覺生國際會議廳進行「性別平等教育訪視」,由校長張家宜也是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主任委員,說明學校落實性別平等教育運作現況。下午3時30分訪視委員將與淡水及蘭陽校園教職員代表晤談,並在晤談後與主任委員及相關人員進行綜合座談。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執行秘書黃文智表示,本校性別平等教育著重在「教育」的深化及落實,包括在蘭陽校園的推展、鼓勵男老師更積極參與性別教育相關活動、鼓勵將性別議題融入各專業課程、建置性別平等教育網站、成立專屬辦公室,還有這學期成立的性別社群,各項充沛的軟硬體資源,都將在這次訪評中,向訪視委員一一展現。

NO.819 | 更新時間:2011-04-11 | 點閱:230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4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