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1-05-23

2011大經盃 男排金包銀 男籃勝台大 壘球創十年最佳

【記者歐書函淡水校園報導】在東海大學舉辦「2011大經盃」於15日落幕,在男排賽事中,本校經濟系及產經系,先後擊敗清大和成大之後,自家人爭奪冠亞軍賽,最後由經濟系技高一籌,贏得男排冠軍。此外經濟系還獲得男子組籃球季軍、女子組排球殿軍、慢速壘球殿軍。

經濟四男排隊長程致綱說:「賽前抱著必勝的決心前來迎戰,發揮了極佳的團隊合作精神,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程致綱表示,感謝教練湯榮明帶領大家挺進關鍵的這一年,與畢業校友葛良駿用心良苦的栽培學弟。經濟四林郁宸表示,系排就像他們的家,除了每週2、3日利用清晨或晚上練球,課餘時間隊員也會齊聚練習,同時培養出實力與堅強的團隊默契。

男子籃球賽方面,經濟系在最後關鍵時刻上演逆轉勝,以七分之差打敗台大農經進入前4強,最後從34支隊伍中拿下季軍。經濟系男籃隊長經濟三戴志仰表示,今年陣容縮小,讓隊員以更嚴謹的態度面對比賽,並且經濟四張德鈞即使負傷仍堅持上陣,更加鼓舞隊員的士氣,讓大家凝聚團結力以獲得獎項。

女子排球賽中,經濟系女排從23隊中獲得殿軍。經濟二女排隊長宣函文表示,每週1、4晚上的練習和賽前的晨間集訓,讓隊員皆卯足全力學習,並感謝教練陳佩琪辛苦的技術指導。慢速壘球賽中,經濟系系壘自22隊激烈的纏鬥中,獲得殿軍。

系壘隊長經濟四黃政昊說:「感謝系隊創始人暨系友林育璿的力挺與無私的經驗傳承,讓我們締造了十年來的最佳戰績,期望未來能再創新紀錄。」

NO.825 | 更新時間:2011-05-23 | 點閱:234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