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1-05-23

班代表座談 五虎崗安全受矚 發言踴躍

【記者陳思嘉淡水校園報導】學務處生活輔導組於17日在驚聲國際會議廳舉行「99學年度第2學期二、三年級班代表座談會」,由校長張家宜主持,與會班代表約130位,現場並與蘭陽校園視訊同步連線。會中針對五虎崗停車場、體育場館使用、校園無線網路、課程教學等讓班代表充分提問,並由現場相關單位師長進行答覆。張校長更在座談會之初強調,淡江時報是和學校溝通的重要管道,「希望大家都能養成閱讀淡江時報的習慣。」

保險三林吉茂建議學校:「五虎崗停車場可加裝反光鏡,使行車更安全。」總務長鄭晃二表示,感謝同學建議,將於日後加裝;而保險二李崇佑提到,五虎崗停車場的死角多,造成許多治安問題,盼學校可以改善。鄭晃二回應道:「周邊已裝設有4支監視器,也會請警衛多加強巡囉。」資傳碩二林長緯及中文三李祿鴻表示,傳播館、文學館的無線網路訊號很差,資訊中心主任黃明達回應,「若遇到此情況,可直接向網路管理組(分機2628)反應,會立即派人測試並改善」,另外,也已於100學年度的預算中編列經費,欲汰換老舊的設備。

中文二劉臻反應,體育館重量訓練室因使用頻率高,健身器材常損壞。對此,體育室主任蕭淑芬表示,健身器材的廠商不可能在機具損壞時立即修復,「考慮到重訓室的高使用人次,已和學術副校長商議新增一間重訓室,或再添購相關器材。」另外,關於最近校園內的熱門話題「社團學分化」,有班代提出仍不清楚,學務長柯志恩說明:「已舉辦過多場公聽會,而此方案會待100學年度下學期才會真正實施,屆時一定會將資訊透明化,讓大家都了解。」

NO.825 | 更新時間:2011-05-23 | 點閱:191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