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刊 2011-06-11

畢業特刊:感恩淡江栽培 畢業生踹共--說不完的感謝

說不完的感謝

資工博三 嚴昱文

國科會補助赴日本早稻田大學研究

雖然僅有短短的2000天,但我很慶幸自己的求學歷程能夠在淡江劃下句點。這五年來近七萬英哩的飛行里程,是國際化的淡江大學留給我最好的畢業禮物,也絕對是我生命中最難忘的一段過程。

給兩位改變我人生規劃的指導教授。趙榮耀老師,謝謝您的推薦,學生才有幸獲得國科會赴日研究計畫的入場券,得以在充裕的條件下一窺日本著名大學與各類研究機構的運作模式,親身體驗文化的差異;施國琛老師,邀請學生加入研究團隊的那通電話、清脆的三分球命中聲,從來沒有忘記過;感謝您時時刻刻提醒學生外面的世界有多大、國際競爭力有多重要,也不忘鞭策學生的研究進度,三年、九個國家、十個不同的講台,聽眾們發出的驚嘆聲、尋求合作的渴望,也歷歷在目。

給研究室一起奮鬥的夥伴。特別懷念畢業前夕每天晚上電影馬拉松、寫程式配台啤、春節只能放除夕的那段日子。龍哥,下次喝醉酒,不要亂上車,我們知道要到圖側帶你回家。

給國交處的各位。佩華主任,感激您所撰寫的推薦信,使學生博士班三年的暑假變得更精采,也有幸成為日本早稻田大學的一員;郭秘書,謝謝您當初幫懵懂的我開啟這扇窗,讓學生有機會加入國交處這個大家庭;徐大哥、淑珍姊、中慧姊、靜宜姊,我知道您們處理國際業務十分繁忙,但記得撥空看我接下來的表現呀。

給資訊系的老師、同仁。郭主任,感謝您點醒了身材走樣的我,現在,我每天照表操課;王老師、許老師,謝謝您們這五年來的耐心與包容,也教會了學生規劃、統籌與團隊執行國際研討會的流程,點點滴滴,謹記在心,我會繼續努力;淑菁、冠名、辛苦的助教們,沒有你們的幫忙,我沒有今日的成就。

給淡江,我的選擇是對的,妳是我至今待過最完美的學校,我由衷地感謝!

NO.828 | 更新時間:2011-06-14 | 點閱:221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