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1-06-11

社團評鑑結果出爐 種子課輔社黑馬之姿奪特優

【記者陳昭岑、梁凱芹淡水校園報導】99學年度社團評鑑得獎名單於3日公布,今年共152個社團參加評鑑,共9個社團獲得特優,其中文藝性社團由美術社蟬聯第8年獲得特優,康樂性社團由康輔社拿下第5度特優。課外活動輔導組組長曲冠勇在社團之夜開場致詞時表示,社團充滿了青春與活力,「淡江的社團都是我心目中最好的社團!」

今年的評分標準較往年不同,將原本的展場佈置分數改為平時表現之一,社團評鑑執行長航太四陳柏達表示,這項評分異動是希望讓社團能更注重平日的執行效率,如準時呈交公文資料、確實遵守學校場地與器材借用等相關規定。

美術社第8年獲得特優,社長日文三施宜君表示,這學年增加與其他社團、世新大學工管系的合作,舉辦一些以往沒有的創新活動。種子課輔社與如來實證社都是剛滿一歲的新社團,便以黑馬之姿拿下特優,種子課輔社社長財金二呂明蔘說:「這份獎是屬於全體社員的,大家都很熱心投入,也很有向心力,雖沒有學長姐幫助,反而讓我們拘束較少,發揮空間多一些。」他期待社團的學弟妹能夠再深化服務品質及更廣泛的面向。

蘭陽校園由淡蘭書畫社拿下淡藍閃耀獎第1名,社長語言二欒婷婷說:「得獎很開心,不枉此生了!我們社團在蘭陽是個不起眼的社團,得獎讓我們更有上進心,也打亮了知名度。」

社團之夜中跆拳社、康輔社與舞研社等8個社團上場表演,由跆拳社打頭陣以劈磚破瓦及女子防身術展現跆拳技巧,為社團之夜炒熱氣氛。活動在最後頒發聯誼性社團時,許多得獎社團成員都起身歡呼,最後樸毅青年團社長財金三吳宗晏上台時興奮地說:「謝謝所有夥伴,你們辛苦了!」

NO.828 | 更新時間:2011-06-11 | 點閱:207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0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