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1-06-11

復刻回憶 悸動九九 新舊傳承不留白

【記者李又如淡水校園報導】學務處課外活動輔導組貫徹教學卓越計畫,在3日舉辦「復刻回憶‧悸動九九」社團薪傳座談會,邀請約250位社團負責人參加,除了社團新舊社長交接傳承,也讓同性質的社團彼此交流,更安排了戲劇表演節目。學務長柯志恩表示,淡江能蟬聯十四年企業最愛,是因為同學們在社團內的努力,學會時間管理、活動經驗、在課業壓力下背負著責任等,正是企業需要的能力。

而表演節目中,同學穿著花襯衫、洋裝、吊帶褲與長襪等70年代復古裝扮,搭配一曲「年輕不要留白」表演熱舞,並透過戲劇分享社團經驗。劇中男主角劉煙斗為了社團盡心盡力,但表現卻不受學長姊青睞,面臨家庭不諒解,課業無法兼顧的困境,還好有社團同學鼓勵「有投入才會深入,有付出才會傑出」,讓他找到堅持的力量。在場觀眾笑中帶淚,反應熱烈,軟網社社長航太二賴哲毅表示,這齣戲劇讓他有很大的共鳴,想起曾經和社團夥伴經歷過的感動。

柯志恩補充道,100學年度社團學分化是重要的里程碑,需要各位能力的傳承,讓更多人來參與社團,提升自己的能力。課外組學務創新人員許晏琦表示,他們會針對活動中社團提出的問題一一答覆,並於下學期公佈在課外組的網站上。

NO.828 | 更新時間:2011-06-11 | 點閱:188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