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2-12-09

保險週鐵口直斷 手相攤位排人龍

【記者陳佳怡報導】保險系於上週在海報街舉辦保險週活動。三商美邦人壽攤位人氣最熱絡,同學們大排長龍只為看手相、算姓名,參透自己的未來。看完手相後,會計二施睛慧說:「我覺得算得滿準的,也給予我一個未來人生選擇工作方向。」

蒞臨本校參與徵才保險公司都使出渾身解數,只為吸引同學們的注意,舉凡生命密碼、手相、面相、紫微斗數、姓名學一一出籠。三商美邦人壽長排的人龍,彷彿在一陣不景氣的冷風中,燃起了熱火,同學們為了能夠在茫茫的未來中找尋一線曙光,都耐心等候。三商美邦人壽區經理林我勛表示,很高興能夠和淡江的學生交朋友,看到久未散去的人潮,我們還是盡力替每一位學生解惑。

保險二陳志宏同學表示,為避免保險帶給同學生硬過於專業的感覺,特地安排趣味競賽「可樂大賽」,而可樂大賽方式不是用喝的,也不是用灌的,是使用吸管將一整瓶可樂吸光。參賽者統計四蘇益薰說:「比賽時要將吸管壓緊,而且一定要適時將吸管放下吐個氣,否則因為可樂是氣泡式飲料,容易打嗝,打嗝的氣會直衝鼻子,感覺很難受。」保險二張佩珊說:「看見那些參賽者比賽中的表情,真是面目猙獰,可能是因為吸管不好吸吧!不過,我覺得第二名的孫莉欣好厲害喔!雖然吸的速度很快,但看起來還是很有氣質。」

可樂大賽獲獎同學:第一名保二A呂鏞洧,第二名安泰人壽孫莉欣,第三名保二A陳秋明,均獲得三本專業用書、一個精美相框及可樂。

NO.52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4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4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