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1-09-19

二手書擴大宣傳 黑天鵝10元書 鬥陣撿便宜

【記者劉昱余淡水校園報導】買書、環保、省錢,一舉多得的好康要哪裡找?由課外活動輔導組主辦,學生會承辦的二手書市集於13、14日在學生活動中心進行拍賣。而亨利出版社在黑天鵝展示廳舉辦的「閱讀‧黃金的種子」書展,將進行至23日(週五),展出時間從上午9時至下午6時,有興趣的同學要把握時機!二手書市集共有30個學系一同參與,募集到近1000本教科書,其中以日文系募集到最多,共286本。另外,亨利出版社舉辦的書展,約有4200本書,有78折的優惠。今年特別設置10元特賣區,讓同學們撿便宜。亨利出版社人員陳乃勤指出,「淡江的同學特別喜歡語言類的書籍。」二手書市集以往只有學生會進行校內宣傳,今年由各學系提供人力一同宣傳。二手書市集執行長物理二許鉦揚表示,希望校內活動都能結合許多不同單位的力量,這樣才能真正落實各項活動的理念。在暑假期間,也提前舉辦小型說明會,因此與系學會之間的合作更有效率。財金系學會長財金二阮偉豪認為,在收集書的宣傳上不夠全面,所以書本會集中於某個年級,未來希望透過系學會及學生會的合作,讓更多學長姐提供書本。而日文系學會長日文二楊文森說,「這種服務大家的事情一定要多做!」所以他積極地收集書本,希望能讓更多人受惠。會計二鄧少英拿著剛買到的二手書笑著說,「價格真的差很多!300元的書才賣100元!希望未來能將活動期拉長至5天。」二手書市集為每學期舉辦一次,但許多同學們認為下學期的宣傳普遍不夠,希望未來能夠將宣傳做得更徹底。

NO.832 | 更新時間:2011-09-20 | 點閱:174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3:17:34
  • 線上人數:4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