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1-09-26

感念師恩語

文四謝潔竫 感謝中文系教授陳文華

以往我讀詩詞時只能理解字面上的意思,直到上了文華老師的課,我才發現字裡行間竟隱含著如此深厚的情感與意涵,我很感謝文華老師帶我從不同角度解析詩詞的內涵,不管是切入詩詞的世界還是解剖作者心靈世界與思慮活動,都能讓我對詩詞有更深層次的理解。

物理二黃立維 感謝物理系教授錢凡之

很多老師在大二會覺得,許多東西在大一都教過了,所以直接切入大二課程重點,然而錢凡之老師總能不厭其煩地再教一次,並花額外的時間教導學生,上課時要學生上台解題,依著學生作答,一步一步地做指正,在此多謝老師的督導,讓自己可以把基礎固牢。

化材四蔡承勳 感謝化材系教授鄭廖平

教學很認真,對程度較差的同學很有耐心,上課很活潑,有充分教導我們進入狀況,讓我們能適應大學生活,所以才沒有被當掉。

國企三歐亭筠 感謝體育處副教授劉金英

老師平常上課很自由活潑,在課堂中也會放有節奏的音樂讓我們在運動時不枯燥乏味,氣氛很自在。每堂課堂上會輪流跳登階有氧很有趣,雖然一開始會手忙腳亂,但多跳幾次之後,就可以跟上節奏了。可以上到老師的課真的好開心,祝老師依舊健康又可愛!

企管三賴思安 感謝企管系副教授沈景茂

老師上課很活潑外,還很照顧我們轉學生,會在固定時間約訪學生關心我們,特別會常聽我們訴苦、幫我們解決課業上問題,是我遇過最好的導師,老師謝謝您。

俄文二林延叡 感謝歷史系副教授王樾

我最喜歡歷史系的王樾老師了,為什麼呢?因為我覺得我們磁場超合,這已經不是說學到甚麼東西可以表達我對他的喜愛,而是他那全身充滿哲學的氣息,每次和他聊天、聽他上課,我忙碌的生活,似乎就出現另一個新天地,那是屬於自己的小宇宙!

歐研碩三陳揆明 感謝歐研所所長郭秋慶

郭所長在我們剛入學的時候,給予我們許多啟發,在學術研究上不斷鼓勵我們並提供寶貴的經驗,在私底下亦十分關心同學。使我們二年的研究所生活,不僅在專業領域有所成長,更讓許多同學在最後的學業歷程上,留下溫馨的句點。

教科四楊濠傑 感謝教科系副教授何俐安

很感謝老師費心指導我們的畢業專題,從草案、腳本到最後的企畫書,對於我們的問題,老師都仔細聆聽,從沒表現出不耐煩,且給予我們詳細的意見,讓我們可以修正並進步,將教材做到完善,我從老師身上獲得許多寶貴的經驗,謝謝老師。

資創四施晨萱 感謝資創系助理教授武士戎

我最感謝的老師是武士戎老師,他非常懂得如何跟學生相處,知道學生要的是甚麼,上課不沉悶有趣所以容易吸收,學到很多東西,很感謝老師這四年的教導。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NO.833 | 更新時間:2011-09-26 | 點閱:173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