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1-11-21

海內外校友赴慶祝大會為金鷹校友喝采

【記者藍硯琳淡水校園報導】61週年校慶慶祝大會,於12日上午9時,在紹謨體育館7樓舉行,由校長張家宜主持,前校長陳雅鴻、趙榮耀、林雲山、張紘炬與世界校友會聯合會理事長陳慶男及海內外校友,皆返校參與盛會,共同歡慶淡江生日快樂。張校長致詞表示,學校未來發展計畫,將於學術、行政、國際三方同步提升,呈現更多元的發展趨勢,更以「霓虹天鵝」現象提醒高教激烈競爭現況,呼籲未來能和海內外校友有更多產學合作,增加學生的社會競爭力,開創非凡的一頁。

大會頒發第25屆金鷹獎,表揚傑出校友,今年現場特別熱鬧,頒發獎座時,台下的學弟妹們除了群起鼓掌外,還呼喊口號,如企管系與化學系的學生,以「曼齡學姊真熱血,海外校友人人誇!」、「全貴、健祥真優秀,事業有成爭榮譽,回饋母校護學弟!」的歡呼,表達學弟妹與有榮焉的激昂之情,為頒獎典禮掀起另一波高潮。

另頒發捐款感謝獎,包括:世界校友會聯合會理事長陳慶男、校友總會理事長羅森、中華民國淡江大學建築學系同學會、智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盧崑瑞及本校校長張家宜等,共43位捐款人。

勸募百萬感謝獎共16名勸募人,以張家宜1千1百42萬元為首。張家宜特別致謝海內外校友及企業對母校的支持,「感謝提供獎助學金協助弱勢學生求學,使淡江大學能永續經營。」 陳慶男致詞時表示,「相信母校在校友與師生的耕耘下,開創出更輝煌、燦爛的新格局。」

NO.841 | 更新時間:2011-11-21 | 點閱:137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4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