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2-11-25

台新泛亞都來招手

【記者王勝民報導】景氣超冷,失業率持續攀升,同學們可能得提前作出生涯及就業的規劃,不過就在生涯規劃暨就業輔導組的網頁上,竟見到台新銀行、泛亞電信這些知名企業,向你招手徵才,儼然校園內的人力銀行。

就輔組有許多關於生涯規劃與就業資訊,除在公佈欄公佈校外工讀訊息,如徵求家教、貿易公司工讀生、程式設計人員與就業輔導獎學金等,還有相關留學資料與就業輔導等新進圖書借閱。就輔組網站(http://heart.tku.edu.tw/sa/graduate/graduate-news.asp)近日就有台新銀行徵預備金專員、泛亞電信徵教育訓練專員等訊息,值得同學們參考。

「其實同學可多利用就輔組的資源。」就輔組組長徐慶生說。像台新、泛亞等企業都曾來校參與校園徵才,肯定本校畢業生的素質,所以只要一有就業機會,就會通知本校就輔組,同學們可得抓住機會。

就輔組近日也對於畢業生發出就業意願調查表,下月六日回收統計,希望能在本學期就能儘早了解同學普遍就業意願,為同學與企業之間作媒合及協助。徐慶生希望同學能親自來一趟就輔組(B421),收穫將更大。

此外,該組每年都會舉辦一系列大型活動,如上學期的生涯規劃講座,下學期的校園徵才活動等,都對同學未來有所幫助。「生涯規劃講座」,將於今日起進行至十二月六日,一共十七場,今日上午十時三十分至十二時主題為「如何在面試中脫穎而出」,十二時二十分至十三時五十分主題為「理工研究所考試講座」,地點皆在化中正。

NO.51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0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3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