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2-11-25

師生音樂會週四上場

【記者曾暉雯報導】為了慶祝本校五十二週年校慶,文錙藝術中心特地邀請名鋼琴演奏家、也是本校通核組李珮瑜老師,與中文系林翠菁、資工四陳存威、電機二楊秀博、資工二王榮頤、應物二陳俊宏、黃冠賀等六位鋼琴好手,在文錙音樂廳舉行「師生聯合慶祝校慶音樂會」,時間在本週四(二十八日)晚上七時三十分,名額限252名,入場請早,以免向隅。

音樂會中,將演奏十六首曲目,李珮瑜老師、王榮頤、陳俊宏也將表演難得一見的六手聯彈。李珮瑜老師表示,曲目的選取也配合校慶精心設計,有歡樂氣氛的「歡樂中國節」,「戲」易讓人聯想起夕陽在淡水河上漫舞;改編自莫札特鋼琴奏鳴曲C大調作品545,曲風輕快明亮;受大家喜愛的日劇主題曲「LA LA LA Love Song」,帶有爵士風味的和弦與節奏;布拉姆斯的「匈牙利舞曲」,蘊藏了一股哀愁與熱情,充滿著力感與朝氣;舒伯特的「軍隊進行曲」是首鋼琴聯彈曲,有數種獨奏用的編曲,生氣蓬勃、旋律優美,有如一首閱兵進行曲。

文錙藝術中心提醒大家,為了維持欣賞品質,請於開演前三十分鐘內入場,音樂廳內禁止攜帶食物入內飲食,記得要關手機,非經許可,場內不得攝影、錄音、錄影,十二歲以下禁止入場。

NO.51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3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3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