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1-12-12

英詩背誦德文卡拉OK外語雙聲帶秀才藝

【記者謝佩穎、賴奕安淡水校園報導】英文系於1日在驚聲國際會議廳舉辦的「英詩背誦比賽」,參賽選手們使出渾身解數,運用演戲、唱歌、RAP甚至結合口技的創意詮釋詩歌,使這場比賽增添色彩,最後由英文四蔡宗育奪冠,獲得2500元獎勵。

蔡宗育以美國詩人威斯坦.休.奧登的作品「Stop all the clocks, cut off the telephone」拔得頭籌,大四的他今年是第二次也是最後一次參賽,很驚訝自己能得名,他表示,「詩的意境和最近朋友過世的感觸相似,朗誦起來分外有共鳴。」另外,英文系副教授王緒鼎補充表示,在這次選手中感情融入詩境最適當的,就屬獲得第5名的英文進學三陳重安,而在比賽中很緊張的他在賽後分享,若要融入詩的意境,必須將其背後的故事涵義都了解,才能精確地表達出詩人的想法。

另外,德文系即將於15日(週四)舉辦德文歌曲卡啦OK大賽「他們在星期五前一天Karaoke大賽」,歡迎所有會德語的人,在12日前到德文系辦公室填寫報名表,並附上音樂檔案及歌詞,投入系學會信箱即可,參賽者當天亦可自備樂器或備份音樂檔案伴奏,系學會會長德文三王旋諭說:「 當天不管是參加比賽或當聽眾的同學,都可以拿到社團活動認證,歡迎大家一同來參加喔!」詳情請參考: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72333442863102。

NO.844 | 更新時間:2011-12-12 | 點閱:157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