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2-01-02

管理學院接待參訪團 親善交流促招生

【記者黃宛真淡水校園報導】澳門理工學院學生會管理科學高等學校學生會於12月28日蒞校參訪,由管理學院院長王居卿帶領管理學院7系系主任負責參訪行程及接待,並邀請國際長李佩華,說明僑生在本校的就學及輔導情形。會後安排圖書館、宮燈教室等校園巡禮活動。

本次參訪行程中,由王居卿主持,在說明會中致贈魚酥等淡水名產,同時以60年校慶紀錄影片介紹本校歷史,也說明管理學院的師資、系所特色和學生在校內外表現。王居卿表示,希望藉由此次的交流,讓澳門同學多認識淡江,並增加他們來本校就讀的動機。本次帶團老師之一的澳門理工學院副教授彭詠璇表示,這次的參訪經驗,讓學生了解臺灣的教育環境,並增進澳門與臺灣學生的交流。學生會代理事長劉靖強表示,感受到學風的自由,會考慮來淡江念碩士。

中南部9所高中:臺中清水高中、宜寧高中、明道高中、彰化溪湖高中、啟智學校、彰化高商、臺南新化高中、高雄鳳新高中及小港高中組成參訪團,於12月22日蒞校訪問中成員包含教務處組長、校長室主任秘書、學務處組長、輔導室主任及導師等。本校由管理學院負責接待,座談會中有教務處招生組組長陳惠娟、學務處等人與老師們交換意見。會後由王居卿陪同,參觀文錙藝術中心、游泳館等校內設施。王居卿表示,本校中南部的學生較少,期望這次的訪問。未來,管理學院將派約20位老師,前往中南部學校進行招生,並宣傳推廣本校的特色,讓更多學生能有意願來本校就讀。

NO.847 | 更新時間:2012-01-02 | 點閱:167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