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2-11-09

田徑賽今明兩日決勝

【記者林芳鈴報導】五十二週年校慶運動大會田徑賽事,將於今(九)日時起一連兩天在操場展開,歡迎同學踴躍到比賽現場,為參賽選手加油打氣。

體育室主任王儀祥表示,本屆運動會配合體育年擴大舉辦,田徑賽事項目眾多,希望師生能夠全員參與,享受運動的樂趣。田賽方面,首先登場的是今日下午一時的女子跳遠及男子鉛球決賽;明(十)日上午九時三十分展開女子跳高與男子跳遠決賽;下午一時三十分起,則將進行女子鉛球、男子跳高決賽。

徑賽部分,今日下午一時起,分別展開男、女子組一百、四百公尺分組預賽、男、女子組一千五百公尺計時決賽及男、女子組一百公尺決賽。明日上午九時三十分起,將進行男、女子組兩百公尺預賽、四百公尺決賽;男、女子組八百公尺計時決賽及男、女子組四百公尺接力決賽。下午則舉行包括男、女子組兩百公尺、一千六百公尺接力和男、女子組系際四千公尺、兩千公尺大隊接力等各項決賽。

去年囊括一百、兩百公尺短跑冠軍的英文四陳照欣,今年同樣報名了這兩項賽事,實力仍被看好;男子組一百、兩百公尺分別吸引四十餘人報名參賽,男、女子組系際大隊接力則各有十六、十支隊伍報名參加,預料田徑場上的戰況將十分激烈。

參賽選手須在賽前二十分鐘進行檢錄。獲得個人優勝前三名者,大會將頒給獎牌、獎品、獎狀,四至六名頒發獎狀;團體優勝前六名則頒予獎盃、獎品、獎狀,各系在每項賽事獲得前六名均可累計積分,積分最高的系依男、女子組可獲得大會設置的「團體錦標獎」,頒給獎盃乙座。

NO.51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2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