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2-06-09

奮鬥之路不孤獨 137校友會歡迎你

淡江大學世界校友會聯合會理事長 陳慶男 在畢業多年以後,樸實剛毅鏗鏘有力的校歌還是縈繞在耳際,淡江是我們成長的搖籃,請永不要忘記。畢業離開學校,帶著師長的期盼,勇敢邁開步伐往前邁進,他日淡江必以你為榮。

中華民國淡江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 羅森

古云:「十年寒窗無人問,一朝成名天下知」,每一畢業生無不歷經20年的苦讀,可謂學富五車,出類拔萃,但如何在人生大海中,從小魚變成鯨魚,除了已具備的深層學識基礎之外,最重要的是「謙虛圓融」與「勤勉信實」,這才是真正活學問,如能修得即可厚增實力,獲得天助人助,大展抱負離成功之路不遠矣,願獻上深深祝福。

基隆市校友會理事長 戴學禮

人生是不公平的、失敗與挫折會常跟著你,用平常心看待吧!要勇於創新引領時尚、精益求精追求百萬年薪,以淡江所學為基礎,貢獻社會國家,持續進步發展。

臺南市校友會理事長 方子毓

淡江給予的不僅是驕傲,更是自信與期待!未來奮鬥路上並不孤單,不管路程是否崎嶇平坦都要拿出淡江人精神,你們都是學長姐心中最驕傲的淡江人!

屏東縣校友會理事長 李逸琳

不斷擴大視界思維,不要對「不變」抱有期盼,用最自在的心看待,欣然擁抱所處環境,深切相信有許多愛你、關心你的人,及得力的生命。

金門縣校友會理事長 李有忠

恭喜你們成為淡江校友,不論身在何處,在社會發揮所學時,別忘還有學長姐們,也正展開雙臂歡迎你們加入校友會。

各系系所友會、系所同學會

教資、資圖系系友會會長 曾堃賢

這是人生另一階段開始。無論投入職場或研究,處在競爭與變環境,唯一不變:隨時吸取新知與終身學習。

數學學系(所)系友會會長 蕭家興

祝完成數學基礎學程知識,這是4年付出心力最大收穫也是更上層樓的動力。歡迎加入數學系校友會。

土木工程學系系友會會長 張邦熙

這是另一個階段開始,學無止境無論繼續進修、投入競爭社會,要不斷學習才能屹立社會,秉著夢想堅持一定會成功。

航空太空工程學系系友會會長 江誠榮

了解自己發掘自我優點,才能發揮自我,提醒以謙虛態度、感恩之心努力學習,將可應付各種挑戰。

企業管理學系(夜)系友會會長 游婧靈

當遇到瓶頸或困難需要協助,不要忘記校友會,學長姊為大家分擔解憂患難相助,共同將這「淡江之愛」繼續延續下去。

統計學系系友會會長 石明煌

勉勵凡事正面看待,不怨天尤人、學會失敗及感恩的心,幸福快樂自在心頭,善用系友會資源,祝福更上層樓。

公共行政學系學友會理事長 陳烯堅

恭賀完成又一階段學習歷程,人生視野更加寬廣。期盼投入學友會追求卓越,一同讓淡江公行日益茁壯。

西班牙語文學系同學會理事長 吳寬

願以無畏卓絕精神邁向新場域,展開人生新頁,作為新手遵循職場倫理,從善如流,是為上策。祈願大家福慧永相隨。

日本研究所所友會會長 姚能鑽

我們系出同門,有時需要資訊是相關的,尋找系所友會幫忙是最容易達成也最值得信賴,畢業後要充分利用這資源喔!

歐洲研究所同學會理事長 林湘義

秉持校園時質樸的理想,成就一生志業,你並不孤單,有許多同窗勉勵攀上自己人生高峰,祝鵬程萬里頂天立地。

東南亞研究所所友會前會長 黃瑞瑩

東南亞離臺灣很近但研究人較少,這是最好機會讓您成為那領域專家,把冷門變成專業,把冷灶燒熱機會永在前方等您!

未來學研究所所友會會長 方勇達

在驪歌輕揚六月天,又是人生新的十字路口,校友會一直在這,做最實在的靠山,無論疑難雜症都歡迎擁抱這個大家庭!

NO.864 | 更新時間:2012-06-11 | 點閱:159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0:02:14
  • 線上人數:4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