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刊 2012-06-09

盡情揮灑創意和青春 資工碩一 王德仁

(˙2011年K.T.科技與人文藝術創意競賽數位遊戲組銀獎、˙2011年育秀盃創意獎軟體應用類組銀獎、最佳技術獎)離校在即,意味著自己終於要告別校園生活,踏入社會邁向另一個新的開始。雖然為此感到十分興奮,但另一方面對於淡江的生活點滴,不管是冬天的迷霧,春天開得燦爛的櫻花,還是周邊豐富的美食,太多美好的事物讓我感到非常不捨。

很感謝我在大學認識的朋友們,最難忘的是以前常在實驗室和朋友一起熬夜到天亮,休息過後大家又繼續打拼的時光;還有與系排的朋友們在球場上揮灑青春的歲月,因為他們豐富了我的大學生涯。

感謝系上的張志勇老師,不管是平日的研究或是比賽,他都會適時給予我們許多意見,當我們的研究方向出錯時,也會及時指導我們作修正,他是我在大學,以及研究所生涯中幫助我最多的老師。

特別是去年,在張老師的鼓勵之下,與系上同學一起組隊參與第6屆K.T.科技與人文藝術創意競賽,很榮幸以「夜市人生撈魚王」作品獲得數位遊戲組銀獎,除了感到意外之餘,也很開心本組開發的數位遊戲在Android Market網站有非常高的下載率。其實透過每次參賽的過程,啓發我從創意的角度出發,思考如何創造出具獨特性的作品;尤其每次通過評審的肯定獲得獎項,更是推動我再接再勵做出更好的作品,而這些經驗對於我在未來的事業上都會有所幫助。

最後也鼓勵各位學弟妹,在學校用心學習之餘,也可以透過系上活動,或是校內、外比賽的參與,把握機會將課堂上的理論付諸實行,讓資工系這個大家庭更加團結和強盛。(整理/吳泳欣、圖/王德仁提供)

NO.864 | 更新時間:2012-06-11 | 點閱:144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2:18:29
  • 線上人數: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