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2-09-24

感謝無私奉獻 70位資深優良教師獲教部表揚 年資40年體育教授黃德壽 28日出席表揚暨總統餐會

【記者潘倩彣、趙巧婷淡水校園報導】教育部為表達對全國資深優良教師之敬意,凡服務滿10年至40年之教師,致贈「資深優良教師獎勵金」,以獎勵教師的辛勞。本校今年共有70位教師符合資格,其中服務屆滿40年者有1位,是體育教學組教授黃德壽,並於28日(週五)參加教育部舉辦資深優良教師表揚大會暨總統餐會。

黃德壽的專長領域是排球,授課項目包括排球、桌球,他認為體育教育可培養學生運動精神,資工三林和鋟說:「老師上課都是用互動的方式教我們打球,上課還會分享帶隊參賽經驗,在體育上有所幫助。」服務滿30年的教師共有7位:物理系錢凡之、化學系余良杰、產經系蔡進丁、企管系劉燦樑、英文系杜德倫、法文系儲善平、大陸所潘錫堂。(專訪請見三版)

此外,服務年滿20年的有41位:歷史系尤昭和、何永成、資圖系馬少娟、宋雪芳、大傳系王維綱、物理系曹慶堂、土木系楊長義、葉怡成、機電系康尚文、王銀添、林清彬、化材系黃國楨、電機系江正雄、莊博任、資工系黃連進、陳瑞發、王英宏、洪文斌、航太系王怡仁、張永康、國企系曾秀美、張俊惠、財金系王美惠、經濟系楊秉訓、企管系趙慕芬、李雅婷、會計系洪雪卿、郭樂平、統計系張春桃、蔡宗儒、資管系李鴻璋、劉艾華、蕭瑞祥、運管系劉士仙、英文系吳瑜雲、蔡振興、法文系徐鵬飛、西語系張茂椿、教科系徐新逸、通核中心黃文智、體育教學組黃谷臣;滿10年者共21位:中文系顏崑陽、呂正惠、歷史系林煌達、大傳系唐大崙、土木系張正興、國企系謝志柔、產經系麥朝成、洪鳴丰、企管系何錦堂、汪美伶、李文雄、資管系游佳萍、英文系吳怡芬、王慧娟、西語系何萬儀、俄文系劉皇杏、亞洲所任耀庭、戰略所黃介正、教政所楊瑩、體育教學組范姜逸敏、軍訓室文紹侃。

NO.868 | 更新時間:2012-09-24 | 點閱:209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7 18:41:31
  • 線上人數:12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