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特刊 2012-09-24

吾愛吾師--感謝師恩

財金二王靖雯:感謝住輔組組員黃黎微

在松濤館大家都知曉的「黃姊」,是松濤宿舍自治會的指導老師。從我接任宿治會會長開始,黃姊都給予許多協助和心靈上的支持,我知道要成為一位宿治會的領導人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但在黃姊全力支持下,辦再多的活動她也一定鼓勵大家盡力去做,另一方面她也幫宿舍爭取更多的資源,她的付出讓我領悟到很多處理事情的道理,非常感謝她的帶領!

公行三嚴佩玲:感謝體育處副教授陳怡穎

修了老師3學期的課,她總是很專心的對待每位學生,每次點名,老師都會記得學生的名字讓我們倍感窩心,讓我覺得老師在對待學生上,下了很大的功夫。還記得某堂上氣功跟太極拳課時,多數動作做了很多遍還是不盡理想,老師反而給我們更多時間練習,就算動作做錯,老師還是不會放棄我們,讓我們學到很多!

大傳四陳瑾嫺:感謝大傳系副教授黃振家

謝謝老師讓我在大一下的時候就接觸到很多關於行銷學的知識,老師也常常會和學生互動,並給予我們幫助與關心,不管是在課業、生活瑣事上,就像大家的爸爸一樣支持著我們。感謝老師時常給予我鼓勵,讓我從老師身上學習到很多寶貴的知識。每次看見老師就覺得親切感十足,讓我不由自主的有家的感覺,真的很謝謝老師。

保險二王恆偉:感謝保險系系主任高棟梁

很感謝主任親切叮嚀我們考保險方面的專業證照,還提供很多相關工作資訊讓我們在課餘時間去實習,替未來就業做好準備。對於課程上有任何疑惑和困難,主任總是耐心的一一為我們做講解。師生間沒有生澀的距離感讓我覺得主任是我認識最有親和力的老師,真的很感謝主任幫助我們很多。

財金進學二官振凱:感謝會計助理教授孔繁華

我要感謝一年級影響最深的會計老師孔繁華,他讓剛進進學班的我,對人生重新燃起信心。他時常告訴我們要有「大學規劃」,而不要因為自己是夜校生就妄自菲薄、自暴自棄,除了告訴我們很多會計實務方面的知識,也帶我們慢慢了解財金會計未來的出路,讓對財經領域還懵懵懂懂的我有了全新的認識,也讓我對自己的未來有更多的規劃,謝謝老師,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資圖二簡玟琪:感謝資圖系副教授歐陽崇榮

超愛教授輕鬆活潑的上課方式,謝謝老師讓無聊的課程都變得有趣,讓我每次上課時都能全神貫注的凝聽,真的so nice! 而且教授的熱情也一步步拉近我們學生與教授之間的距離,甚至融化我們頑固且不愛上課的心,教授就是我的好麻吉,親切耐心的教學就好像爸爸在上統計學一樣,老師我愛你!希望有機會再上您的課!

法文二鄭捷:感謝法文系助理教授MAITRE MARIE-JULIE

感謝馬朱麗老師仔細的教學方式,讓初學法文的我能跟上大家的腳步,不漏掉課程裡的任何一環,而生動的上課方式和融洽的氣氛是我上課最大動力,老師臉上總是掛著淺淺的微笑,開朗的個性讓我們聽起課來格外有精神,不管上課或下課時間老師依舊非常有耐心的替我們解題,感謝老師讓我不再害怕念法文。

法文二簡毓萩:感謝法文系教授梁蓉

我最喜歡的老師是梁蓉老師。剛開始上法語會話(一)時會被老師的熱情與充滿戲劇化的動作給震撼到,也會因為老師活潑、重視互動的教學方式而感到壓力,但經過老師激勵人心的鼓勵和溫暖的教學之後,我學習到說出口的勇氣和如何更妥善的運用法語,甚至是對於生活上的處事態度都獲益良多,非常謝謝老師。

中文三李惠芳:感謝中文系副教授馬銘浩

馬銘浩老師是第一位讓我知道原來中文系可以不只是中文系的老師,他除了課堂的知識外,還給我許多學校不會教的觀念與態度;老師對於臺灣漫畫產業的熱誠和獨到見解讓人相當敬佩,我學到堅持是一件很美好的理想,還有負責任是處事最好的態度,非常感謝老師對我的栽培與照顧。

英文三曾信易:感謝英文系講師包俊傑

上過老師的英語口語表達課後,發現老師的授課並不是讓學生互相練習這麼簡單,老師選擇特別的方式,就是讓我們接觸姐妹校的同學,和他們直接用英語對話,不但讓我有更多的勇氣去開口說,也可以藉由這樣的實作經驗更加了解運用技巧;是位讓我印象很深刻的老師,很感謝他鼓勵我去跟別人用英語交談。

中文三詹宗瑋:感謝中文系副教授陳仕華

老師就像是父親一樣,總是給我滿滿的鼓勵。在老師的課堂中並不會只有枯燥的國學知識,而是用分享自己的學習心得與學習方式給大家,引導我們用輕鬆的方式、正面的態度去學習艱深的知識,讓我對中文系的課程產生莫大興趣,也從中得到很多自信心與熱情,真的很謝謝老師的指導,讓我學得豐富,讀得開心。

NO.868 | 更新時間:2012-09-24 | 點閱:171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7 18:41:31
  • 線上人數:14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