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2-10-01

商管學會迎新 歡樂氣氛中獎品大放送

【記者劉昱余淡水校園報導】上月26日晚上在學生活動中心傳出一陣的掌聲與歡呼,原來是第26屆商管學會迎新晚會的精彩節目,讓參與者發出的驚嘆聲。

活動開始,由商管學會會長資管三蘇怡臻上臺歡迎新生加入淡江大學,也不吝非商管學院的學生一起加入商管學會,蘇怡臻說:「當初加入社團,就是認為在社團中能夠學習到更多課堂上沒有的東西。」因此希望學弟妹們也能夠找到自己大學中的興趣,並不斷學習。

晚會由吉他社拉開序幕,帶來兩首曲風截然不同的歌曲,接續由BeatBox社帶來口技表演,臺下觀眾以近距離感受BeatBox獨特魅力。熱舞社也用精湛的舞技博得全場掌聲,國標社則是以曼妙的舞姿,讓臺下觀眾看得如癡如醉;舞研社帶來一連串力與美的表演,讓現場尖叫連連;最後由詞曲創作社帶給新生們許多歌曲,祝福新生在淡江大學未來的日子充實。活動中還抽出許多獎項,包含霞關半年免費住宿,讓新生們不僅觀賞到精彩的表演,還能帶走大獎。

擔任晚會主持人國企三葉怡嫻表示,自己是轉學生,希望能在新環境學到更多東西,所以當初看到此活動宣傳就很心動,現在加入其中參與活動,感覺很有成就感,而參加晚會的產經一吳羿儒說:「晚會很精采,尤其是壓軸的詞創社表演非常吸引人,歌曲都讓我感到很震撼。」

NO.869 | 更新時間:2012-10-01 | 點閱:240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0:02:14
  • 線上人數: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