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2-10-22

Live House 那我懂你意思了x茄子蛋

【記者呂柏賢淡水校園報導】詞曲創作社於17日邀請重量級樂團「那我懂你意思了」和「茄子蛋」在覺軒花園表演廳,以Live House形式演出,整場表演湧入近300位粉絲到場響應,以實際行動支持獨立音樂,讓夜晚微涼的淡水瞬間熱血了起來。

活動首先由「茄子蛋」登場,以〈把你的女朋友送給我好不好〉一曲,唱出對單身男孩心中的孤寂與不平,引燃臺下觀眾的熱情。「茄子蛋」主唱黃奇斌表示:「淡江同學的熱情真的感動到我們了,今天很開心能在這麼好的表演環境下盡情演出,讓我們唱出你說不出口的心底話。」現場歡樂的氣氛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那我懂你意思了」接續以一首〈所以我停下來〉,再度引起聽眾們的高度共鳴,並一同齊聲合唱,全場互動不間斷,讓活動現場High到最高點。經濟三張育銘感動地說:「聽著他們的歌,就讓我想起當初玩音樂的興奮和愉快,即使疲累也不曾想過要放棄。」

「那我懂你意思了」主唱修澤更說:「如果我們是畫家,那歌聲就像我們的畫筆,我們就是要將這樣的美感用音樂跟所有人分享,從不以任何曲風將自己定位,玩音樂就要玩得無拘無束,毫無限制才快樂,這就是我們對音樂的堅持。」詞創社社長企管三謝宜靜說:「勞而不苦,累得痛快!雖然每次舉辦活動都耗費大量時間和精力,但是一想到能讓更多人聽到獨立音樂的聲音,進而開始喜歡音樂,那一切就值得了,也很感謝『那我懂你意思了』及『茄子蛋』願意千里迢迢的來到淡江支持我們,帶給觀眾們這麼好聽的音樂。」保險二胡家兢則是熱情的表示,「實在太痛快啦!好幾首歌都唱出我的心聲,臺北總是讓我覺得有些冷漠,今晚有這樣的歌聲,真的覺得好溫暖。」

NO.872 | 更新時間:2012-10-22 | 點閱:185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3:17:34
  • 線上人數:3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