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2-10-22

新社團介紹 / 聖經研究社 / 社長大聲公:統計二賀仁翔

面對可能存在有形或無形的傳教壓力,會讓你害怕加入宗教性社團嗎?參加聖經研究社可以讓你擺脫這些疑慮。在這裡,可以儘管放輕鬆的聽故事、聊想法,用你喜歡的方式去探索聖經的字句。

聖經不僅是基督教信仰的聖典,也是暢銷全球且廣泛翻譯的書籍,因此,聖經的價值和影響力不言可喻。近期來最為人熟知的例子,就是美國NBA華裔球員林書豪,成名前難得上場、經常坐冷板凳的艱苦日子,在背後支撐著他度過沮喪、堅持夢想就是基督教信仰,他把每場比賽的勝利必將榮耀歸於上帝,亦稱自己是為上帝打球。

社團課程主要內容為研讀聖經,按進度進行聖經的研讀與討論,並會有教會牧師前來帶領及解說,本學期還會邀請諸位講師蒞校演講,如師大地科系退休教授毛松霖,將從科學理性的角度探討聖經,以及曾任朝代企管顧問公司經理張憶如,講述聖經中做人處事上的實用原則。資工三謝和勳:「我對聖經故事很感興趣,在社課影片中看到撼動生命的信念,這些都非常激勵人心。」

曾拿下第24屆金韶獎獨唱組第3名,且擅長模仿盛竹如和巴斯光年的社長統計二賀仁翔說:「希望能藉用自己的才藝,為社團營造愛的溫馨氛圍,讓大家不只是因為對聖經有興趣才加入,更是因為喜歡社團成員而留下。」(文/賴奕安)

NO.872 | 更新時間:2012-10-22 | 點閱:128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3:17:34
  • 線上人數:8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