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3-11-18

資訊應用競賽 我抱回2金3銀

【記者吳雪儀淡水校園報導】「2013第18屆全國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本校成績卓越,共獲2項第一名、3項第二名、2項佳作與1項優勝!指導3隊獲勝的資管系教授暨育成中心主任蕭瑞祥表示:「看見學生的用心與堅持,非常感動與欣慰。」此競賽由經濟部工業局、教育部電子計算機中心及中華民國資訊管理學會共同舉辦,全國大專院校共982隊報名參加,348隊入圍決賽,競爭激烈。

資管系「『遊』你真好」勇奪「兩岸交流組二」第一名與「產學合作組一」第二名、「揪團網-社群廣告媒合暨巨量資料分析平台」榮獲「產學合作組二」第二名和PKI/電子認證應用組第二名,「不N機」入圍「產學合作組三」及「死亡工廠」入圍「資訊技術應用組四」獲得佳作。

教科系「星聚點新進員工教育訓練電子書」奪得產業電子書實務應用組第一名。此外,資訊處「於四大超商申購淡江大學成績單-使用自然人憑證」參與金證獎,贏得「自然人憑證應用組/社會組」優勝。

首度參賽即獲獎的教科系「星聚點新進員工教育訓練電子書」,以真人來描寫星聚點員工的工作日誌,兼具實用、教育和服務目的。教科四詹渝崴說:「很感謝老師的幫忙、提點,才能獲得這項榮耀。」指導老師教科系教授徐新逸談到,非常感動能夠獲此殊榮,也期許將來能多參與競賽。

「『遊』你真好」與中國中科院合作,以輿情分析結合騰訊微博,打造兩岸旅遊網站新面貌。組長資管四李亞庭說:「這一路走來很辛苦,感謝許多幫助我們的人,得獎是意料之外的驚喜!」

資訊處以服務學生製作專案,讓學生申請成績單流程更加便利。資訊處專案發展組四等技術師朱家璁表示,服務學生能夠獲得肯定,並且能為校爭取榮譽,真的非常開心。

NO.911 | 更新時間:2013-11-18 | 點閱:148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6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