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3-11-25

15優秀青年學業服務亮眼

【本報訊】102學年度優秀青年名單公布,全校共有15名學生獲獎,且將於12月3日全校班代表座談會中授獎表揚。校內優秀青年由各系所薦舉,此次理、外語、國際、教育,以及全創學院各1人;文學院2人;工學院3人;商管學院5人,分別為:資圖碩二陳美聖、中文三莊棋誠、物理三張崇綸、建築系四吳安富、水環四張睿涵、電機博四余家潤、企管系三郭家琦、管科碩二翁鈺婷、產經碩二鄭嘉、公行四邱秀雅、會計四廖君翊、日文碩二凌于涵、戰略博三江昱蓁、教科碩二楊濠傑、語言四楊蕓瑄。

優秀青年除了在學業上有絕佳表現外,於社團、志工、校內外活動等參與上亦有所發揮。其中,凌于涵曾任「淡江大學暨立命館大學TRACE 2013」東日本大地震海嘯災區視察活動的本校學生代表;莊棋誠參與校內外活動推廣e筆書法獲得佳績;郭家琦熱心系務推動,加入「全國大學校院企業管理學系系學會聯合會」與他校進行校際交流;鄭嘉學業成績優良外,並協助教學及至新北市婦女樂活館擔任志工服務。

屢次在國內外機器人競賽中獲獎,今年8月帶隊獲得上銀科技「第六屆上銀智慧機器手實作競賽」亞軍的余家潤表示,很高興能獲得優秀青年的榮譽,繼續為校爭光。邱秀雅和廖君翊2位,連續3年參與「春季北區大學校際聯合愛心勸募義賣活動」,藉由募集物資聯合北區大專院校進行商品義賣募款,將所募得的善款及物資捐贈給臺灣弱勢團體,參與活動的3年協助募得金額約358萬元。邱秀雅謙虛地表示,很感謝大家的肯定,並請大家一起參與愛心活動。

NO.912 | 更新時間:2013-11-25 | 點閱:182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6 10:40:05
  • 線上人數:2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