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4-03-24

喜迎春之饗宴 校友齊敘窗誼

【記者林佳彣、郭宇璇、盧逸峰、鄭文媛、陳安家、沈彥伶、呂柏賢、姬雅瑄、李蕙茹、吳雪儀淡水、蘭陽校園報導】年度盛會「春之饗宴」於15日在淡水校園盛大展開,逾550位校友齊聚,系所友會聯合總會會長孫瑞隆、中華民國淡江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陳定川等人皆與會,會中頒發卓越校友及傑出系友、捐款等獎項。校長張家宜致詞時表示,感謝校友在企業界的傑出表現,使得本校蟬聯17年天下《Cheers》雜誌企業最愛私校第一,也感謝校友支持守謙國際會議中心的募款計畫,預計於66週年校慶落成,盼持續集結各地校友力量,支持母校未來發展。

上午,趣味競賽在紹謨紀念體育館熱鬧展開。由張校長和孫瑞隆開球,全場近百名校友一同活絡筋骨。孫瑞隆說:「今年為第二次舉辦趣味競賽,希望藉此讓老中青年校友彼此交流,凝聚壯大校友力量。」之後校友們轉往學生活動中心進行餐敘,席間有國標社和舞研社等社團表演,炒熱全場氣氛。

接續由張校長頒發21位卓越校友獎,及感謝捐款30至50萬捐贈者特頒獎狀,另也由各學院院長頒發由系友會推薦之46位傑出系友獎。本次榮獲卓越校友獎為董煥新、許秀影、蔡豐名、黃慶堂、李南賢、盧慶塘、游祥發、連甘霖、林俶興、李延年、楊鎮華、李靖惠、陳双喜、吳麒麟、林敏霖、蕭金柱、周介石、蘇文俊、李堃南、林榮泉、藍振芳。校服暨資發處執行長彭春陽表示,非常感謝各位的熱情參與。獲獎名單及詳細資訊請見校服暨資發處網站(網址http://www.fl.tku.edu.tw/)查詢。

蘭陽校園於15日舉辦「春之饗宴」校友回娘家活動,逾100位校友共襄盛舉。特邀第一屆蘭陽校園校友會會長吳知諭返校分享校友會現況,也安排Tempo趣味遊戲及摸彩活動,並在雪山隧道雕塑前合影留念。另政經系當日在礁溪滿意樓舉辦系友募捐大會。(文轉三版)

NO.925 | 更新時間:2014-03-24 | 點閱:277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5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