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4-06-14

蘭陽校園畢業典禮 歡喜相送173生

【記者呂柏賢蘭陽校園報導】蘭陽校園第六屆畢業典禮,於7日上午10時在新建落成的紹謨紀念活動中心舉行。校長張家宜率3位副校長、蘭陽校園主任林志鴻及蘭陽全體教師同仁共同歡送173位畢業生,宜蘭縣政府農業處處長周慶安、宜蘭縣議員江聰淵皆到場恭賀。張校長致詞以「三環五育,職場享譽」鼓勵學生,畢業後仍須不忘努力向前,懷著一顆感恩的心,感念父母養育之恩。現場畢業生也同轉身向來賓席的父母說聲:「Thank you!」場面感人。

畢典前,師長帶領學生校園巡禮、走132階克難坡,回顧蘭陽生活點滴。畢典採全英語進行,張校長也親自為全體畢業生頒授畢業證書。重頭戲頒發「青出於蘭」畢業獎時,現場氣氛宛如奧斯卡頒獎典禮,緊張刺激。

最後,學分獎由政經四陳彥尹獲得;國際獎由資創四簡鈺玲及語言四施瑜涵拿下;領袖獎則由政經四郭宇璇、陳彥竹奪得殊榮;傑出獎由各系推薦1名參與角逐,由師生網路票選,最終獲獎者為資創四呂彥承。

典禮尾聲以影片重溫大學生活,並高唱蘭陽之歌〈Proud of You〉,典禮最後隨著彩帶與氣球落下,畢業生齊拋學士帽,笑中帶淚、且相擁而泣,場面溫馨。

政經系助理教授鄭欽模則勉勵畢業生,畢業後應如海綿般吸收新知,並接受挑戰,才能逐步邁向成功。資創四呂彥承表示,得獎真的是欣喜若狂,同時真的非常感謝師長、朋友的一路支持,才讓我今天有機會站在臺上。

NO.936 | 更新時間:2014-06-14 | 點閱:121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