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2-10-14

學術演講看板

十月十四日(週一)

△化學系下午二時於化中正邀請Koenig, Wil-fried演講「GC、LC、Stereochemistry」

△財務系下午七時於台北校園D223室,邀請台灣智庫董事長陳博志演講:金融市場在經濟發展中的重要性。

△化工系下午一時十分於E802室,邀請清華大學化學工程系教授黃世傑,主講「利用生物濾床處理有機廢氣」。

△法文系法語日「生活與文化交流」於十二時於T701舉辦。

△大傳系講座上午十時於C215室,邀請TBVS主播詹怡宜主講「專題製作與深度報導」。

十月十五日 (週二)

△數學系下午三時十分於S433邀請到師大數學系教授郭忠勝演講「三階邊界層理論方程式的探討」

△統計系於下午2時於b310室,邀請靜宜大學應用數學系教授張建鴻演講「Real Options on Contract of Cellular Phone and Portal Site with Value-added Service」,在B310室舉行。

△財務系十五時十分至五時於台北校園D224,邀請寶來證券集團執行副總周筱玲演講「選擇財金,美麗人生」。

△物理系下午二時十分在S215邀請到中國科學院物理所王鼎盛演講「磁學:由基本原理出發」。

十月十六日(週三)

△俄研所下午二時於T701,邀請俄羅斯世界經濟與國際關係研究所所長西蒙尼亞,主講俄羅斯現今對外的政策。

△企管系下午三時十分於B712室,邀請太陽星國際企業顧問公司總經理王琳,主講「魅力表達與潛能激發」。

△建築系下午四時於K201室,邀請聯合科技大學建築系講師王本壯,主講「創意思考在設計上的運用」。

△就業輔導組下午七時於化中正,邀請台北縣電腦商業工會專業經理林偉正探討生涯規畫「企業經理人座談」。

十月十七日(週四)

△航太系十四時十分於E812,邀請台北科技大學大學機械系教授黃安橋,主講「Adaptive Controller Design Based on Function Approxima-tion Technique」。

△教科系於十時十分在L103室,邀請神旭資訊公司總經理林明政,主講「e-Learning產業台灣商機」。

△機電系下午二時於E802室,邀請工研院量測中心彭國勝博士,主講「奈米量測的追溯性探討」。

△管理系十六時十分於台北校園D224,邀請太陽星國際企管顧問公司總經理王琳演講「魅力表達與智能發展」。

十月十八日(週五)

△商學院上午十時十分於B1012室,由主計處第三局局長陳昌雄,發表論文「我國國民所得統計工作現況及重要經濟訊息之展現」。

△國際研究學院「國際化講座」上午十時於T505,邀請前香港珠海大學校長劉興漢,主講「兩岸三地高等教育之發展」。

△產經系於下午二時十分在B1012室,邀請台北大學經濟學系莊春發教授,講授「廠商人數、工會與聯合行為關係的研究」。

NO.51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8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6 16:09:41
  • 線上人數:14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