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5-06-13

學子無畏新挑戰 校友當後盾

世界校友會聯合會總會長羅森

恭喜各位同學,終於通過艱難「十年寒窗」之人生學習歷程,光榮畢業了。茲願提供個人座右銘相贈:「說好話,做好事,守誠信,宰相量」,如能養成習慣,成功即在眼前,就讓我們互勉吧!祝:「前途似錦,事事如意!」

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理事長陳定川

祝福每位學弟學妹畢業後,踏入社會,參與國家的發展和進步,能貢獻從學校所學的,展現淡江人的美好傳統。期待大家以智慧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工作,也祝福各位能發揮專業、全心投入,樂在工作。

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孫瑞隆

祝福各位同學,踏入社會,無論求學、求職、創業或研發,務必恪遵淡江人的「樸實剛毅」精神,本著忠心、愛心、苦心、耐心、信心(五心)發揮才幹力、品德力、學識力、毅力與體力(五力),如此,腳踏臺灣(根)放眼全球(開花結果)必能成功。

菁英校友會會長陳慶男

恭喜、賀喜同學,通過學習歷程,榮耀歡欣的畢業了。希望未來保有理想與抱負,再接再厲淬鍊充實自己,培養成為有實力的專業人才,發揮淡江人的樸實剛毅,把握人生、創造光輝的未來。祝各位鵬程萬里,萬事如意!

新北市校友會理事長莊子華

各位即將畢業的學弟妹,值此人生重要階段,期望各位勇於追求夢想,盡情運用所學,並虛懷若谷的接受建議與批評。偶遇失意時,記得拉高格局,視野自然寬廣。擁有健康而正確的人生態度,才是決定勝負的關鍵。祝大家德慧有餘、智勇兼備。

高雄市校友會理事長郭士賢

穩定身心,確立目標,看清前方,緩步向前。切勿急躁,不貪不求,培養實力,充實自我。脾氣放下,感恩週遭,圓滿融洽,前程光明。與學弟妹共勉之。

金門縣校友會理事長李有忠

在師長們的諄諄教誨下,你們將展翅高飛,蛻變為美麗的蝴蝶。樸實剛毅,是你我共同的通關密碼,不論你身在何處,別忘了社會上有一群學長姐們,也正伸開雙臂,歡迎你們加入校友會這個大家庭。祝福學弟妹,鵬程萬里!

教資、資圖系校友會會長于第

畢業不是結束,而是一個新的開始,請學弟妹們務必把握這個時機,努力為自己勾畫出人生的理想藍圖。

機電系系友會會長賴正謨

恭賀畢業學弟妹們,大家努力多年如今終告一段落,接著無論進入職場或繼續深造,都將開啟各位人生新頁,祝福大家,也請謹記我們都是淡江人。

資工系系友會會長陳宗禧

親愛的學弟妹們,祝福你們畢業了!要跨越到人生另一境界記住三件事:第一投資自己,用適當的金錢及時間;第二要孝親,沒有一位成功企業家或偉人不孝親的;第三要懂得回饋這個社會或國家。

商管碩士聯合同學會理事長黃茵茵

親愛的學弟妹,恭喜畢業!當您們完成學習之旅,即將步入另一個人生學習的里程,不管是繼續升學、就業,還是成家立業,都不會忘記淡江校訓「樸實剛毅」。淡江大學師長及學長們永遠都是你的靠山,別忘了要常回來!

法文系友會會長葉麗珠

各位即將畢業的學弟妹們,你們將踏入職場的領域,請記得上天給予人一份困難時也會賦予人一分智慧,請不要祈禱在險惡中獲得庇護而是勇敢去面對,大家共勉之,祝鵬程萬里!

日文系系友會會長張明理

「行為端正、言行謹慎」與學弟妹共勉之。

NO.970 | 更新時間:2015-06-13 | 點閱:86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2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