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5-11-06

65校慶蛋捲節今夢遊仙境

【記者林妍君、秦宛萱淡水校園報導】本校65週年校慶蛋捲節「蛋捲夢遊仙境」於今天(7日)上午11時在書卷廣場及海報街登場囉!

其中校慶演唱會「『夢』尋樂歌」邀請4位知名歌手:李唯楓、曾靜玟、楊凱琳、謝沛恩來校,與校內優質社團一起帶來好看好聽的表演;「『遊』樂王國」推廣品德教育及淡江文化,參加者遊戲闖關即可參加抽獎,有超值禮品等你來拿。

此外,與創意氣球社合作的「『仙』城滿愛」,利用捐發票換氣球、氣球義賣關懷行善,邀大家共同做公益。校慶園遊會「『境』遇奇緣」精選校內優質社團與校外創意市集共同擺攤,包辦今天的吃喝玩樂。活動總召中文四陶子璿表示,今年以「夢遊仙境」為主題,希望大家都能如童話愛麗絲夢遊仙境般歡度校慶!

淡江電視台、淡江之聲於今日(7日)進行65週年校慶大會實況轉播,讓無法親臨現場的人,也能感受校慶的歡樂氛圍。淡江電視台校慶轉播負責人資傳四姜楓表示,活動現場有主播播報與新聞畫面的播放,轉播時程也視現場情況機動調整。

淡江之聲公關組組長法文四葉睿涵表示,今日除了上午9時起實況轉播外,還有企劃特別節目,帶給大家校內體育、藝術和提升外語能力等豐富資訊。淡江之聲線上收聽(網址:votk.tku.edu.tw)。

為響應校慶活動,社團邀請校友返校同慶。日本文化研究社,將於下午3時在外語大樓一樓舉辦「平點前」日本茶道的沏茶表演。溜冰社則於下午1時,在新溜冰場(科學館左後方)約有20人進行接龍、平面花式、花式煞車、直排輪花式等溜冰種類表演,歡迎全校師生共同前往觀賞。

NO.981 | 更新時間:2015-11-06 | 點閱:104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2:18:29
  • 線上人數:2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