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2-09-16

試游一週 下過水的都說好

【記者林芳鈴報導】因水道設計瑕疵,原定延至十月才能啟用的紹謨游泳館,經過暑假期間趕工,已於日前落成並取得使用執照。體育室在上週(十日至十三日)開放全校教職員生參加試游活動,獲得試游者良好的評價。

大傳二魏弘懿表示,游泳館的殘障設施做得很好,感覺起來亦遠比外面的游泳池來得舒適,水高設計上也非常符合男女間的平衡點,只是濕地板過滑的問題仍待改善,航太三蘇囿儒對於游泳館的設施也非常推崇。除此之外,有同學提出游泳過後會弄濕梳妝間布製座椅的問題,建議改採不透水材質的座椅。

體育室主任王儀祥指出,紹謨游泳館已於八月十四日取得使用執照,在水質檢測及其他方面都沒有問題,因此在上週先行開放本校的教職員工及學生試游,以便在開學時能順利運作,預計將在十一月八日五十二週年校慶時舉辦揭幕式及募款餐會。

而游泳館的管理辦法也在日前出爐,目前規劃如下,游泳館在完工後的一年內,只開放校內使用而暫不對外開放,等內部運作皆上軌道後再規劃對外營運模式。開放時間包括寒暑假在內為每週一至週六上午八時到晚間九時,除週一上午八時至十時的機房維護、和每日上午八時至十二時與下午二時至六時的上課時間外,其餘時間都開放使用,最大容量可達二百人。

此外,進入本校的溫水游泳池須辦理證件,暫定為本校學生每年1000元,本校教職員工、兼任教師及約聘人員2000元,教職員工配偶及直系親屬5000元,校友和本校在學之推廣班學員8000元。

王儀祥並指出,除了積極規劃游泳館完工後的營運辦法,體育室也會持續推廣游泳館的各項設施,並以架設網站或成立俱樂部、晨泳會等方式服務會員,讓游泳館成為全校學生及教職員工休閒娛樂的場所、社區活動的推廣中心。

NO.50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6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