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6-04-07

全國社評 學生會蟬聯卓越 公行學會如來實證蟬聯特優

【記者陳羿郿、蔡晉宇、林妍君淡水校園報導】全國社評傳捷報!本校學生會於19、20日參加教育部「105年大專校院學生會成果競賽暨觀摩活動」,與110所公私立大專校院角逐,再度榮獲最高獎項「卓越獎」殊榮,獲獎金1萬2千元。同時,公行系系學會與如來實證社代表本校參與教育部「105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在151所公私立大專校院、278個社團中,分別蟬聯「自治、綜合性社團」及「學術、學藝性社團」特優獎,獲頒獎金1萬元。

「大專校院學生會成果競賽」,由13位評審依整體性、行政部門運作、立法部門運作、特色加分項目為評分標準。學生會代理議長歷史三簡子涵表示,「競賽中須短時間內讓評審了解學生會的經營方向,本校的財務制度、選舉制度等架構相較完整,所以容易使人快速理解。」她認為在競賽中學習到他校的優點,希望能帶入本校學生會,使其運作更為順利。

「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中,公行系系學會與如來實證社,連續兩年在組織運作、社團活動績效、財物管理以及社團資料保存與資訊管理等4項目評分獲得20位評審肯定。

公行系系學會會長公行三楊閔筑表示,「能再次得獎,是對系學會所有夥伴們的肯定,社評不僅讓社團運作更加順利,過程中也凝聚了大家的向心力。」如來實證社社長教政碩三王璽雯表示:「準備過程中,我們練習分工合作、團結共心,未來我們將邀請更多社員一同加入社務運作,並落實定期進度檢視。」她期盼藉由全國社評得獎,讓更多人看見本校的多元。

NO.997 | 更新時間:2018-03-20 | 點閱:66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