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期特刊 2016-04-28

【1000期特刊】時報見證淡江成長與茁壯

淡江大學在前人蓽路藍縷的苦心經營下,開創出今天規模完善、學科兼備的綜合大學,無論是學術教育界或是企業經營者,也都肯定我們的教育成果。也由於學校規模的龐大,校內外資訊的傳達與流通,就深切的影響了校務推動的效率,及淡江人對自我肯定的向心力。這其中,《淡江時報》無疑地扮演了絕對重要的角色。也因為《淡江時報》63年來孜孜矻矻的堅守崗位,緊繫著二十幾萬淡江人的心,讓我們成為共榮而永續的大家庭。

從《淡江週刊》到《淡江時報》的發展歷程中,經過歷任校長及社長的用心經營,及每一位工作人員的投注心力,都使得這份刊物成為所有淡江人每週所引頸期盼的讀物。在這裡有學校重要發展趨勢報導,有知識學問的傳遞,有學生生活的歡笑,完全紀錄了所有淡江人生活的點點滴滴,已經成為我們校園生活,和校友關心母校不可或缺的重要因子。因此淡江時報的成功,也回應了淡江大學從無到有,從小到大持續成長茁壯的過程。

時值《淡江時報》第1000期的發刊,我們有幸參與其中,成為見證歷史的一份子,翻閱每一期的報導,就好像是在理解一位智者成長與修煉的過程,累積每一份渺小的奉獻以成就今日的榮耀,而每一位淡江人都是顯耀淡江的因子。我們相信1000期只是邁向豐富而成熟的里程碑,因為淡江大學將勇往直前,挑戰更高、更遠的高教藍海。《淡江時報》也將持續鼓動所有淡江人的生命力。

NO.1000 | 更新時間:2018-03-29 | 點閱:52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3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