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2-08-08

新生暨家長座談會

【本報訊】九月十二、十三日兩天,學校不但安排了新生的講習會,也同時舉辦新生家長座談會,家長偕新生一同來學校報到,藉由雙向的座談與實地參訪,更能幫助新生早日適應五虎崗上的環境。若不克親自來校,亦可就近參與本校各縣市校友會舉辦的新生暨家長座談會,同樣能取得學校新近的資訊。

在校舉辦的座談會,預計在九月十二、十三日,與新生講習同時舉行,一天一個梯次,共舉辦兩場,地點位於淡水校園覺生國際會議廳。十二日為文、商、管理、技術等學院,十三日為理、工、外語、教育等學院。邀請卡將於近日寄出,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兩日都於上午十時開始,先由校長張紘炬率本校一級主管,與家長面對面座談,就淡江的辦學理念與發展,及新生食衣住行等細節,雙方交換意見。下午將安排家長觀賞本校多媒體簡介,並參觀本校圖書館、海博館、文錙藝術中心等校園設施,於下午三時三十分結束。

兩日上午九時二十分起至十時許,本校於捷運站安排有接駁車,往返校區與捷運站,接送家長出席座談會。中午另備有西式餐盒,招待家長在會場用餐。活動結束後亦備接駁車,接送家長至捷運站。

暑假期間,本校二十五個縣市校友會亦辦「新生暨家長座談會」,於八月十一日起,陸續於各縣市展開。本校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主任陳敏男將偕同仁,為新生及家長服務,屆時將介紹學校現況,並贈送本校簡介光碟及九學院簡介,本校學生的各中學校友會社團亦參與協辦,歡迎參加,時間地點請見上表。

NO.50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5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6:02:43
  • 線上人數:5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