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16-05-26

水環週 企管週秀專業各顯神通

【記者張少琪、秦宛萱淡水校園報導】「水環週」於16日在工學大樓中庭舉行。水環系系主任張麗秋於開幕致詞表示,有別於以往展示模型,今年分別以海報展水組與環組學生研究成果呈現系所特色!現場頒發優秀預研生獎學金、健城獎學金等5項獎學金。

現場展出大鵬灣工程設計及聚電解質強化超濾等研究成果。系學會會長水環三陳俋廷指出,透過展出讓本系學生驗收成果,也讓外系了解水環。英文三廖凱婷說:「他們研究報告的內容很深奧和詳細,讓我大開眼界。」「2016第一屆工學院互動設計競賽」亦在工學大樓舉行,展示8系學生以Arduino為題設計作品,藉此交流經驗及創意。

企管系系學會亦於上週舉辦企管週,在海報街打造「企球嘉年華」,承襲系上傳統的「企球傳情」,並設計標語貼紙,讓全校師生透過參與來表達個人心意。

另有「企管淡江知識王」競賽、設置有創意市集及美食攤位,讓大家在玩樂之餘,還能藉此認識企管專業及校園冷知識。

企管系系學會會長、企管二黃冠綸說,「企管系專業較多元,藉由豐富的系列活動來呈現多樣風貌,希望讓大家更加了解系所特色。」資圖二吳芳姿分享,「活動不僅能認識系所專業,還能抽獎,希望能多辦類似活動。」

NO.1004 | 更新時間:2018-03-30 | 點閱:64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8 20:16:20
  • 線上人數: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