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2-06-08

7009人今日畢業將展翅高飛

【記者范逸華報導】本學年度畢業典禮將於日上午九時,在淡水校園學生活動中心舉行,應屆畢業生共七○○九人,將於今日踏出校園,展開人生另一段旅程。

典禮由校長張紘炬主持,創辦人張建邦及董事長張姜文錙都將蒞會。本校董事洪宏翔、林坤鐘、陳雅鴻、前校長林雲山及育達商職校長陳永盛、台灣警察專科學校長劉勤章、高雄市立空中大學校長莊淇銘及立委劉世芳,及世界校友會聯合會會長侯登見等,均將參與典禮。程序大致與往年相同,其中除了每年固定頒發的董事長獎、學業獎、操行獎、服務獎、體育獎之外,今年還特別頒發特殊勤學獎,給予資管系謝明釗。

畢業生遊園活動緊接在畢業典禮之後舉行,十時到十一時。將由各院院長和系主任帶領畢業生做最後的校園巡禮。

【記者范逸華報導】畢業典禮會場提供三百個家長觀禮席次。為維持秩序,上午八時至八時卅分開放入場,採自由入座。

無法進場的家長、來賓可至學校所提供的家長休息室,包括覺生國際會議廳、驚聲國際會議廳、驚聲中正紀念堂、化館水牛廳、紹謨紀念游泳館入口大廳。另外,松濤美食廣場、會文館速食部也可同步收看同步轉播畢業典禮實況。也可上網本校網路視訊選播系統:http://www.lerning.tku.edu.tw/vod/index.htm 觀看。

同時家長也可選擇參加畢業生家長校園巡禮,於九點十分在學生活動中心前集合,參觀海事博物館和文錙藝術中心。此外,學校特別於今日安排接駁車,方便畢業生家長及親屬從淡水捷運站到學校的交通。接駁車由淡水捷運站出發,從上午七時五十分至八時四十分。

NO.50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0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