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6-09-08

締約姊妹校

【本報訊】本校陸續與海外姊妹校簽約,至今已達195所姊妹校,大陸福州大學、滁州學院、遼寧大學成為本校第189、190、191所姊妹校、西班牙的格那拉達大學、土耳其之哈西德佩大學、日本之商業突破大學、印度的亞米提大學則為本校第192、193、194、195所姊妹校。

福州大學建校1958年,為福建省人民政府與國家教育部共建高校,是以工為主、理工結合,理、工、經、管、文、法、藝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的重點大學。遼寧大學是具備文、史、哲、經、法、理、工、管、醫、藝等學科的綜合性大學,現設有27個學院,這兩校均為大陸「211工程」重點建設院校之一。

格那拉達大學(University of Granada)是西班牙最著名的大學之一,其學術理論、教育、研究等位居該國大學前五名,在學術研究和基礎設施等公認為南歐最重要的教育機構。

哈西德佩大學(Hacetteppe University)位於土耳其安卡拉,是所始於醫學,健康科學,科學與社會科學學部教育活動的大學,現有14個院系、14個研究生院和研究所、2個應用學校,持續發展科學、技術和藝術領域。

商業突破大學(Business Breakthrough University)為大前研一博士所創辦,是以線上大學方式以遠距教學方式,提供各種實用課程,讓學生可透過電腦和行動裝置隨時上網學習。

亞米提大學(Amity University)是印度私立大學中知名學府之一,被印度教育時報評為工程類頂尖私校,在全印度中擁有19個校區、海外有5個校區,提供理工、人文、傳播媒體等各領域專業教育。

NO.1008 | 更新時間:2018-04-10 | 點閱:78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3:17:34
  • 線上人數:4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