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2-06-08

康輔國樂兩社團雙獲特別獎社團評鑑

【記者陳泊村報導】社團評鑑於本週三落幕,高雄校友會等八個社團榮獲特優獎,得到一萬元獎金。電腦研習社等二十四個社團獲得優等獎,並得到五千元獎金。

其中康輔社及國樂社繼連續四年榮獲特優後,雙雙在今年再獲特別獎。特別獎是鼓勵社團優秀表現。此次社團評鑑分為服務性、音樂性、自治性、學術性、文藝性、體育性、康樂性、聯誼性等八大屬性社團,各頒發一個特優獎,每五個社團頒發一個優等獎。

淡江國樂社也在日前的全國社團評鑑得到特優,社長林思綺(會計三)表示,資料的保存是他們屢獲肯定的關鍵,像是會議流程及活動流程,都會整理好並保留下來。除了文字書面資料的完整保存,之前學長姐的優秀成績也是造成他們如今佳績不斷。林思綺也表示,得獎越多,辦活動的壓力越大,但對於未來的國樂社,不會有得獎的壓力,只要大家盡心做好每件事情就好。

商管學會今年再度拿回自治性社團的特優,去年他們被電機系學會中斷蟬連多年的特優寶座。會長王晰詮(企管三)表示,去年是失算,今年以組織架構為主呈現更完整的邏輯,彌補去年鬆散的呈現。同時,也針對原本的發展,延續為商管兩院同學服務的任務。在活動方面,今年復辦公關營,將資源帶進校園裡。王晰詮也表示,今年再度拿下特優獎,期許未來的幹部能夠讓商管學會一路茁壯,連續再拿兩年的特優獎,之後再拿特別獎。

得獎的社團除了獎金外,幹部也獲得小功或嘉獎,社團指導老師也獲得獎狀表揚。除了優等及特優獎以外,也頒發薪傳獎,中工會淡江分會、商管學會及淡江合唱團,分別獲得五萬、二萬及一萬元獎金。

頒獎典禮中穿插體適能有氧舞蹈社、源社及康輔社的表演,紓解緊張氣氛。活動中心擠滿各社團的同學,大家緊張的等待結果,得獎後給自己歡呼,也互相恭喜,叫嚷聲此起彼落,將一年一度的社團評鑑熱情的展現出淡江社團的活力。

NO.50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1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