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6-11-10

管科研討會聚焦作業研究理論與應用

【記者杜歡臺北校園報導】由台灣作業研究學會及管科系共同主辦的「2016第十二屆台灣作業研究學會年會暨學術研討會(ORSTW 2016)」於上月28日在臺北校園舉辦。本次研討會近90篇研究論文,約150位相關領域學者與會,討論「作業研究的理論與應用」。

本次研討會由成功大學前校長高強教授主持,由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s Research (Elsevier)總編輯Roman Slowinski教授以「Robust ordinal regression for decision under risk and uncertainty」為題進行專題演講;接著,以Robust Ordinal Regression (ROR)技術開啓對作業研究的探討。下午則進行2場次,共18場會談的論文發表。管科系系主任曹銳勤說明,本次研討會旨在分享理論發展與應用實踐之成果,以期推動作業研究在臺灣學術界及產業界的發展及應用更加蓬勃成功。活動負責人為管科系教授時序時,他表示,身兼台灣作業研究學會理事長及管科系教授雙職,對本次研討會的開展及豐富內容感到欣喜。

NO.1017 | 更新時間:2016-11-10 | 點閱:59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