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16-12-15

萬人點看豬隊友 遊戲宣傳感染

大傳系畢製行銷組豬隊友影片萬人瀏覽

【本報訊】大傳系第31屆畢業製作行銷組「南波萬」以「身邊的豬隊友」為題,製作短片並採訪淡水校園的學生,不分國籍的大學生踴躍分享心情和經驗;採訪過程中「豬隊友」一詞竟似國際語言,讓海內外學生激動地使用母語呼籲身邊的豬隊友「對自己負責」、「認真做事吧」。6日上架後,一天內瀏覽破萬,人氣繼續累積,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我們真的感同身受」、「有人說要改變自己,同學們快錄影存證啊」、「不多說ㄌㄏㄏ」。南波萬組長大傳四鄔亦純表示,這活動是與台灣玩藝股份有限公司(comico免費全彩漫畫APP)合作,推出「comico的快問快答」系列影片,來呈現大學生普遍面臨的「豬隊友」現象。

媒菌風暴互動遊戲了解感染

【記者陳岱儀淡水校園報導】資傳系之第五屆創意數位媒體教學實習中心成果展「感染」即將開展,為使校內師生了解本次展覽內容,自上週起展開相關宣傳活動,以「媒菌風暴」和「感染空間」活動,與校內師生互動。活動總召資傳三張家盈表示,盼能透過互動遊戲,讓同學了解媒體已經潛移默化,如同「感染」一般影響著大眾的認知、觀念、社會文化等,也表示大家都難以抗拒媒體之影響。

6、7日在福園的「媒菌風暴」,是以躲避球形式模擬逃離媒菌的遊戲,由參加者身穿醫生袍,外場觀眾以魔鬼氈球投向參加者,了解「感染」的影響力。俄文三何薇說:「第一次見到如此動態的宣傳活動,很有趣,小禮物和抽獎也很吸引人!」

錯過這場遊戲嗎?13、14日中午12時在商管大樓前,將有「感染空間」互動活動,歡迎大家前往參加。

NO.1022 | 更新時間:2018-04-19 | 點閱:60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6 16:09:41
  • 線上人數:21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