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7-02-27

社團招生熱情滿滿 搶人大進擊

【記者廖吟萱、簡妙如、周怡霏淡水校園報導】上週開學後,海報街又熱鬧了起來,許多社團大張旗鼓,進行為期5天的招生活動!沒有登記到海報街攤位的,也在各教室舉辦活動,吸引有興趣的同學參與。

海報街攤位中,星相社的免費塔羅占卜,從13日起一連5天,總有人等待體驗,可見玄妙的占卜受到同學們的青睞。星相社社長歷史二鄭惠文表示,本學期有許多的占星課程,將引領同學們一同探究神秘領域。

同進社則在招募攤位提供VR體驗活動,戴上VR Box,體驗者可看見以360度拍攝方式所呈現的世界各地同志遊行活動,同進社社長國企二蘇柏睿表示,透過VR體驗同志大遊行現場,讓陌生或沒機會參加的同學身歷其境,同時對同志文化族群有更深的了解與認識。

14日,創意氣球社配合情人節,在書卷廣場擺放熱氣球造型的氣球裝飾,吸引同學目光,也吸引許多人自拍。氣球社社長歷史四簡子涵表示,「這個裝置藝術是社團幹部的發想,我們看到網路上有人做熱氣球造型的展品,因此想試著挑戰,除了應景外,也希望能吸引同學注意我們社團。」

彩妝社於15、16日中午在海音咖啡旁的木桌招募新社員,吸引了不少對於美妝有興趣的學生駐足詢問。彩妝社社長大傳三張庭瑋表示:「本學期推出豐富的課程、講座及社課贈品,由於入社人數限制在70人,有興趣的同學請快入社。另外22日(週三)舉辦的cool快閃活動會,我們20日(週一)中午在商館前小木桌發放入場券,歡迎大家來參與。」

烹飪社則在16日招募新血,喜愛享受美食,自己DIY的同學紛紛報名。想運動健身的、過年吃太多想減肥的同學,則往體適能有氧社報名,希望社團活動能引領自己雕塑身材,培養運動好習慣。

NO.1028 | 更新時間:2018-05-04 | 點閱:67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