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2-05-20

卡門 希特勒 桃太郎同台演出

【記者曹晏榕報導】外語學院六系共同舉辦的「外語週」上週四(16日)閉幕晚會,由外語學院英文系、西語系、俄語系、德文系、法文系、日語系六系同學共同合力演出,精彩的表演,獲得現場參觀同學熱烈的掌聲及肯定!

晚會在晚上七時於學生活動中心舉辦,在主持人西語二魏秋蕙的帶動下,讓全場的氣氛high到最高點!前半段表演的是五系的勁歌熱舞,英文系同學沒讓同學們失望,他們的熱舞表演博得滿堂彩,緊接著是德文系表演的瑪丹娜組曲,法文系同學身穿貴族服跳著宴會曲,俄文系同學是穿著俄國當地的民俗服飾跳民族舞蹈,壓軸的西語系同學們熱情表演佛郎明哥舞,精彩的演出讓同學們頻頻喊安可!

後半段表演是六系同學合力演出喜劇「殺了蕩婦大家笑哈哈」,此劇劇本由魏秋蕙所寫,大綱內容是:德國希特勒和俄國公主安娜塔西亞有婚約,但西班牙卡門和德國希特勒有染。卡門某日在酒館內看上了日本的桃太郎,但桃太郎在酒館看到的人卻是希特勒,上帝為了懲罰卡門的淫蕩,派了他的使者法國的聖女貞德來殺了卡門;內容諧趣好玩,但中文二蔡秉祥表示:「雖然有些地方看不出笑點在哪裡,但整齣戲從頭到尾都滿搞笑的。」

參與這次活動演出的西語一陳琬真說:「能有這個機會和大家一起合作,是一件很好玩的事,且也認識了很多他系的同學!」而就讀英文一的施正斌、黃佳琪、盧柏男齊聲表示:「我們看到了外語學院的一貫的活潑精神,也很肯定這次的活動。」此次晚會在熱舞下愉快的結束。

NO.50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6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