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7-09-21

文學院出版中心主管交接

【記者廖吟萱淡水校園報導】文學院新舊任院長及出版中心主任交接典禮於12日舉行,在學術副校長葛煥昭(中)監交下,前任院長林信成(左)將印信移交給新任院長林煌達(右);出版中心主任交接則在研發長王伯昌監交下,由前主任林信成將印信移交給新任主任歐陽崇榮。葛煥昭表示:「過去在林院長的帶領下,將在地化、國際化、資訊化等特色融入文學院,更透過『文創大淡水全紀錄』計畫,結合文學院5大學系。對林院長的努力有目共睹,也期待林煌達院長能領導所有同仁師生繼續發展文創,領導文學院配合學校未來的校務發展及高教深耕計畫,實現未來5至10年願景-共創大淡水,智慧大未來。」林煌達表示,接下院長一職心情有點緊張,但有了前人為文創打拚的基礎,他期許帶領文學院,配合學校各項發展計畫,繼續向前邁進。葛煥昭也提醒,「文創大淡水」仍需考慮以課程創新、發展學校特色、大學社會責任面向作為發展定位,配合高教深耕計畫。卸任林信成說:「感謝校長在4年前任命,讓我在這期間有不少的歷練與個人成長,也感謝院辦同仁共同打拼,相信新院長會將文學院更加緊密結合。」歐陽崇榮感謝在林信成帶領下,出版中心有完整制度與發展基礎,未來以書與期刊為兩大方向發展,強化與校內各系所連結,持續加強行銷,希望為各期刊爭取國際編號,推廣出去。

NO.1043 | 更新時間:2017-09-21 | 點閱:90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0:02:14
  • 線上人數:6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