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2-04-15

活動看板

四月十五日(週一)

△文錙藝術中心即日起招募志工,凡是本校一、二年級學生、對藝術文化有濃厚興趣者、擁有足夠熱誠與奉獻服務精神者、學習慾望強烈的好奇寶寶,擅長網頁服務、文書處理、電腦維修、美工海報、活動籌備等特殊專長者優先錄取。志工有機會優先錄取中心下學期新工讀生、參與定期開設的藝術課程、使用藝文書籍、學習押花課程等。意者請四月底前至文錙藝術中心報名。(曾暉雯)

△諮輔組舉辦「職涯路上你和我」、「找尋心靈之鑰」、「兩性EQ工作坊」、「舞出你的內在美」等團體,即日起報名為止,團體時間地點請洽諮輔組莊姐。(饒慧雯)

△圖書館非書資料組於今日至週五播放「音樂、舞蹈、電影」系列電影,每日播放片名分別為:「和平的祈禱:大黃河中國的母親」、「大唐樂舞」、「梁祝曠世情緣」、「鬼太谷座」、「那人那山那狗」,於圖書館五樓非書資料室播映,時間為中午十二時半及晚間六時半開始。(陳佳怡)

△營建系舉辦反飆車籃球賽,即日起可至台北校園營建系系辦報名,比賽方式分為三對三、罰球、混雙定點投籃三種,比賽於二十號上午九時三十分金華國中舉行。(陳凱勛)

四月二十一日(週日)

△大學原理研究社於驚聲國際會議廳,舉辦2002年第一屆精英大會。現場將邀請本校各社社長,針對「青年指導者的新典範」、「新的革命」和「為和平而服務」進行討論。(范逸華)

NO.49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2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