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2-03-18

出刊五○○期 本報將慶生

【本報訊】為慶祝本報即將出刊屆滿五○○期,本報將於即日起舉辦系列慶祝活動,內容將包括徵文、問卷調查、座談會與茶會等,並將同時成立淡江時報記者聯誼會,和淡江人一同回顧並前瞻淡江時報的前塵與未來。

本報創刊於民國四十二年,當時本校仍為英專,原名英專週報,後歷經淡江週刊、淡江時報等時期,至今已有四十九年歷史。而自民國七十七年四月廿九日,自週刊改為淡江時報以來,曾歷雙日刊、三日刊,而後又改為每週發行一大張,版面也自四開報改版為對開,即將於今年的四月廿九日屆滿五○○期。

當日,本報將邀請本報讀者、歷任編者與記者及校內外媒體,一同進行座談,舉辦「淡江時報五○○期回顧與前瞻座談會」,並請本社創辦人張建邦先生在慶祝會中切蛋糕慶生,同時亦將籌組淡江時報記者聯誼會。

除五○○期當日的慶祝活動之外,本報將自即日起同時舉辦意見調查與徵文活動。即日起於各大樓本報報櫃,可索取本報意見調查表,並將以全校教職員帳號及學生帳號發送此份問卷,同時本報網站首頁,亦提供下載問卷功能,徵詢廣大讀者的意見。歡迎希望師生校友皆能提供本報寶貴建言,以作為日後改進意見。

本報三版瀛苑副刊即日起亦推出「崗上歲月」徵文,邀請淡江人來談談他們所經歷過的淡江風潮,詳細徵文辦法,請見三版。

凡投稿或參與意見調查的讀者,都將獲贈本報五○○期紀念筆或「淡江之美」書籤,歡迎淡江人的參與。

NO.49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8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