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2-03-11

加大史坦分校校長首度來訪

【記者彭郁馨報導】美國加州州立大學史坦尼勞斯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Stanislaus)校長Dr. Marvalene Hughes、全球事務主任Ms. Linda Bunney-Sarhad、行政專員Dr. Caroline Turner及犯罪司法系教授Dr. Chau-pu Chiang於上週一(四日)下午三時卅分在教育部國際文教處張秀蓉陪同下蒞校訪問。

校長張紘炬、兩位副校長皆全程接待,行政副校長張家宜是Caroline以前在美國唸碩士班的同學,使得此次會面格外親切。國交處主任陳惠美表示,本校與加州大學系統中五個學校建有姐妹校關係,目前正積極聯繫,將發展實質的學術合作交流。

頂著一頭蓬鬆金髮,來自陽光加州的Dr. Marvalene Hughes之前未曾來過台灣,她高興地表示很喜歡台北的beautiful sunshine,對本校的熱誠歡迎,她顯得很開心,她並說明此次來台的目的,即是參訪高等教育院校,推展與該校對等的合作關係,而本校即是其中之一,整個座談過程不時可以聽見她爽朗的笑聲。陳惠美主任代表本校表示,願意進一步作更密集交流的意願,該校全球事務主任Ms. Linda Bunney-Sarhad則表示,由於雙方是第一次會面,實際的合作可以再找機會詳細討論,加大分校會將本校的善意列入考量,未來希望以email等作持續的聯絡,將有合作的可能。

NO.49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5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3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