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繽紛樂 2017-11-13

情歌韻揚 守謙牽手同舟薈

【記者丁孟暄淡水校園報導】守謙牽手同舟薈-同舟廣場啟用暨慶祝茶會於4日在守謙國際會議中心1樓同舟廣場舉行,由校長張家宜和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林健祥共同為淡海同舟會徽及捐款人名錄揭幕,場面盛大。董事長張室宜、行政副校長胡宜仁、國際事務副校長戴萬欽、學務長林俊宏、淡海同舟校友會會長王富民、第一屆商管學會會長董煥新等師長、嘉賓蒞臨與會。

張校長致詞表示,「守謙國際會議中心的落成,代表淡江進入第五波;同舟廣場的啟用,代表淡江的社團活動也進入第五波。」張校長說明,林健祥總會長是民國66年淡海同舟校友會活動長,是社團活動中非常重要的人物。同時感謝淡海同舟的校友們返校教授社團經營課程,使社團課程、經營及規劃皆步上軌道,期待所有社團人集思廣益,為淡江社團活動創造另一個高峰。

活動入場有管樂社迎賓演奏,開場則是由競技啦啦隊、熱舞社帶來活力四射的表演,炒熱現場氣氛。現場亦邀請師長、嘉賓切蛋糕,歡慶本校67週年校慶及同舟廣場啟用。吉他社、西音社及烏克麗麗社等社團彈唱淡江三大情歌:「癡」、「背影」及「女孩的眼神」,成功營造出經典民歌饗宴。合唱團與土木四王明堯帶領全場合唱歌手張惠妹的經典名曲「牽手」,呼應此次活動主題,象徵淡江人手牽手、心連心促成守謙國際會議中心落成。最後由西洋音樂社樂團「調澀盤」帶來一連串動聽的自創曲,讓現場觀眾一飽耳福。

化學一呂雅文分享,「同舟廣場空間設計的很好,不會影響觀眾視線,是一處很棒的活動場地。」

NO.1050 | 更新時間:2018-04-24 | 點閱:76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