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繽紛樂 2017-11-13

照過來 蛋捲馬戲團 熱鬧慶生

【記者李羿璇淡水校園報導】4日的蛋捲廣場充滿歡聲、笑語及動人歌聲!為慶祝本校創校67週年生日快樂,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輔導組與花東校友會、高雄校友會、竹苗校友會等社團合辦「67週年校慶園遊會-蛋捲馬戲團」,為淡江大學獻上祝福。現場以許多氣球裝飾、小馬戲團帳篷等布置,搭配金色TKU HAPPY BIRTHDAY字樣,成功營造出馬戲團氛圍。活動亦安排小丑串場活絡氣氛、與大家互動,縱使天空飄下綿綿細雨也澆不熄大家的熱情!

「美聲蛋捲」由醒獅團的舞龍舞獅揭開序幕,在主持人凱莉活潑主持下,會場熱鬧喧騰,BeatBox社、舞蹈研習社、魔術社等社團亦帶來精彩表演,令臺下觀眾連連叫好;傅又宣、陳思函等藝人也準備拿手歌曲,例如「愛這件事」、「每一天」、「雨不停」等,亦親切的走下舞臺和師生近距離互動、合照;最後壓軸登場的林芯儀為大家帶來多首成名歌曲「道聽塗說」、「以後以後」、「等一個人」,悅耳的歌聲讓大家沉醉其中。

各家攤販在海報街不時傳來陣陣香味,鮮甜的烤魷魚味、風味獨特的臭豆腐香、濃郁芬芳的花果香,交織成熱熱鬧鬧、熙熙攘攘的「拍賣馬戲團」。馬來西亞同學會以「讓我用馬來西亞的食物說愛妳」為題,邀請大家品嚐馬來西來名產如肉骨茶、黑加侖汁等特色食品。

「你覺得他值得多少呢?」旁邊比肩繼踵、人聲鼎沸的是「團長的把戲」,由樸毅青年團、種子課輔社、陽光基金會、光仁社會福利基金會等社團與公益團體合辦的品德教育遊戲,藉由遊戲推廣公益,邀請同學手工製作商品,然後自評商品價值後,捐贈弱勢族群。

經濟一黃怡臻開心地說:「最喜歡關懷動物社的公益活動,買明信片的同時還能幫助流浪動物,期待明年校慶活動更加豐富。」

【記者黃泓齊蘭陽校園報導】蘭陽校園4日歡慶淡江大學67週年校慶,由學生會蘭陽行政中心主辦,在蘭陽校園圖書館前活動空間舉辦校慶園遊會以及學生社團表演。

蘭陽校園主任林志鴻致詞時表示,蘭陽校園的三全特色,讓同學們下了解如何展現自我,並強調在第五波新氣象中,蘭陽校園推動海外實習,與世界接軌。全球發展學院院長劉艾華也表示,深信師生在三全政策的領導下,未來必定會有更好的發展,他同時預告11月底蘭陽新生將到淡水校園參訪,親自體驗爬克難坡,當個真正的淡江人。

緊接著搖滾社、國標舞社及爵士樂社分別帶來精彩表演,中場還穿插笑話及有獎徵答;政經系學會的歌唱演出,讓現場師生聽得如痴如醉。雖然因為場地限制,園遊會攤位只有10攤,但是吃的、喝的、玩的還是吸引同學駐足,其中鹽酥雞和炒泡麵最受喜愛。儘管天公不作美,下著綿綿細雨,但全體師生及返校校友齊聚歡慶,為校慶增添歡樂氣氛。

NO.1050 | 更新時間:2018-04-24 | 點閱:69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6 16:09:41
  • 線上人數:13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