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7-11-13

2018/3/2~4校友雙年淡江人寰宇情等你報名

【記者林妍君淡水校園報導】「2018年世界校友會聯合會雙年會」將於明年3月2日至4日在淡水校園舉辦,此次活動由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統籌規劃執行,本校中華民國校友總會、菁英校友會聯合承辦,活動主題定為「憶68,淡江人、寰宇情」及「心在淡江、意在超越」,希望能彰顯淡江樸實剛毅及自我突破的態度為聯繫本校世界各地校友情誼。

世界校友會聯合會自2006年起分別在美國洛杉磯、上海、臺灣、馬來西亞、加拿大溫哥華、大陸東莞舉辦「淡江大學世界校友會聯合會雙年會活動」,至今已6屆,皆是由各地區校友會爭取舉辦,除引起海內外校友廣大迴響外,會後結合當地旅遊,也帶動母校與各地校友聯誼之效應,每次活動都帶給校友滿滿的感動及回憶。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林健祥表示:「為配合母校創校67年及守謙國際會議中心的落成,2018年再度回到臺灣,選在母校與春之饗宴活動舉辦,更加熱鬧。」他期盼校友藉由雙年會回到母校,見其蛻變與成長,同時再一次重溫當年就學時的青澀時代。活動報名自即日起至1月31日止,詳情請見2018雙年會專屬網站公告說明(網址:http://www.pickafun.com/2018tku/)或洽校內分機8122~8127。

NO.1050 | 更新時間:2018-04-24 | 點閱:60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