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18-03-26

大傳系公益市集為憂鬱症募資

【記者王怡雯淡水新聞報導】由第32屆大傳系畢業製作社會行銷組「SOFT SPIRIT軟靈魂」舉辦的「我不願讓你一個人!-憂鬱症公益市集」於3月21日至23日在淡水校園書卷廣場暖心登場。

本次市集內容豐富,包含接連三日的歌唱表演,邀請告五人Accusefive、張仁與、鄭映航等歌手以溫柔的歌聲獻唱,推廣憂鬱症議題之現場互動遊戲。現場還有許多同樣關懷憂鬱症的公益攤商,販售二手、古著、環保、手作的相關商品及甜點,關心憂鬱症議題藝人及網紅的二手衣物及彩妝。活動企劃大傳四嵇郁涵表示,以社會行銷的方式「推廣陪伴憂鬱症」,期望讓大眾培養能正確陪伴憂鬱症患者的能力,而合作攤位總營業額也將捐出10%予董氏基金會,做為關懷青少年憂鬱症基金。

此外,SoftSpirit軟靈魂團隊也參加教育部大專校院創業實戰學習平臺創業提案活動,以「【陪陪護照】陪伴憂鬱症三十天養成計劃」爭取虛擬投資金,若能進入前60名,將獲得10萬元創客基金,用於產品開發與構想驗證補助。活動平臺網址為http://ecsos.moe.edu.tw/platform/project/one/278,4月16日前皆可上網關注此團隊。

NO.1062 | 更新時間:2018-03-26 | 點閱:89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8 20:16:20
  • 線上人數:15987